图片说明

【葡甲联赛】第三轮 维塞乌和圣克拉拉获得三连胜 继续领跑 科瓦两连胜

  

  2017-18赛季葡甲联赛第三轮除一场比赛,皇家体育VS里斯本竞技B队外,全部结束(详细见下表)。维塞乌和圣克拉拉获得三连胜,继续领跑。

  

  波尔图B队3:1击败佩纳菲尔,马德拉联队3:0战胜科英布拉大学,科维良2:1战胜吉马良斯B队,葡萄牙国民2:0胜奥利维伦斯等。

  科瓦匹达迪3:0战胜去年降级的阿鲁卡,这场胜利奠定了科瓦匹达迪的信心。科瓦获得两连胜,而阿鲁卡遭遇两连败,三轮不胜。

  法马利康0:0本菲卡B队,瓦兹姆1:1基维森特。

  2017-18赛季葡甲第3轮战报: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01391.shtml report 825 2017-18赛季葡甲联赛第三轮除一场比赛,皇家体育VS里斯本竞技B队外,全部结束(详细见下表)。维塞乌和圣克拉拉获得三连胜,继续领跑。波尔图B队3:1击败佩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