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冠军杯团队赛QGhappy夺冠获124万奖金

来源:DoNewsmp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成都举办的王者荣耀冠军杯赛上,战队QGhappy获得了团体赛的冠军,JC战队获得了个人赛冠军。本次团体赛总奖金约270万,个人赛奖金总计21万。

  本届冠军杯决赛上,个人赛先开哨,BO3的比赛中,和JC战队对战的是RNG.M,对方先下一城,而后JC连胜两局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团体赛则是BO7,QGhappy迎战的是eStar,最终以4:2拿下比赛。根据比赛的赏金赛制,QGhappy最终将获得123.75万奖金,eStar获得14.05万奖金。

  此次冠军杯共有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16支队伍参加,通过两轮BO5单败淘汰制16进4,半决赛后采用BO7单败淘汰。KPL春季赛季后赛4强队伍作为种子队伍均分在各半区,其他队伍抽签决定对阵。

  奖金分配方面采取赏金赛制,各队伍获得的奖金将根据比赛具体的对阵比分情况、胜负情况决定。

  每支队伍拥有初始的“赏金”16.8万,所以总奖金约为270万。胜利的队伍将根据比分夺取失败队伍的相应比例的“赏金”;失败队伍淘汰后,获得剩余“赏金”等额的奖金(人民币)。BO5的比赛中3:0夺取对方70%奖金,3:1夺取60%,3:2夺取50%。BO7比赛中4:0夺取对方70%,4:1夺取60%,4:2夺取50%,4:3夺取40%。

  这样的设计,促进队伍和选手更加积极的对待每一场比赛。

  个人赛相对来说影响力和奖金都远不如团队赛,奖金总计21万,冠军组三人平分15万奖金,亚军组3人平分声誉的6万奖金。

  本次冠军杯,据工作人员称,入场票销售一空,共卖出了差不多8000张。虽然有吴昕、李诞、胡夏等明星到场,但在现场职业选手出现时现场喊声超过了明星。另外、雪碧和VIVO是正常比赛的主赞助商,腾讯其他相关业务如腾讯WiFi也出现在了现场。

sports.sohu.com true DoNews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15526.shtml report 1208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成都举办的王者荣耀冠军杯赛上,战队QGhappy获得了团体赛的冠军,JC战队获得了个人赛冠军。本次团体赛总奖金约2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