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5大严父,科比从小被肘击,老库改变库里的出手方式!

  虽然很多NBA球星从小生活在贫民窟,失去父亲的陪伴,靠着自己慢慢成为一个篮球天才。他们是不幸的,但也有一些球员十分幸运,他们的成长一直有一位热爱篮球的父亲的陪伴,这帮助他们少了很多前进路上的困难。在NBA,都有哪些成功的父亲呢?

  1.科比与父亲互出黑肘

  

  当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带着小科比来到欧洲后,小科比在生活中就是去了和同龄人竞争的机会,所以他的父亲决定用单挑来训练自己的儿子。在13岁之前,老布莱恩特用自己的身体教训着自己的儿子,他会给他肘击,给他强硬的身体,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科比开始了他的反击,他也会对父亲用身体,再加上日渐进步的技术,小科比很快击败了自己的父亲。

  2.欧文父亲教出德鲁大叔

  

  欧文很小便失去了自己的母亲,他的父亲一手将欧文拉扯长大,为了让儿子圆自己的篮球梦,他的父亲从小对他进行了严苛的训练。欧文在学会走路的时候学会了运球,4岁可以命中普通篮筐的投篮,6岁完成左右手上篮。而德鲁大叔逆天的手活除了天赋,还要感谢他父亲对他的训练要求:欧文必须把球装进塑料袋来锻炼自己的注意力和球感!

  3.戴尔改变库里未来

  

  库里十分信任他的老爹,戴尔.库里,所以当老库里告诉库里他需要改变保持了几年的出手方式的时候,库里还是照做了。一整个夏天,老库里都陪在库里身边叮嘱他注意改变,即使一开始这大大影响了库里的命中率,但在习惯了之后,库里的命中率有了大幅提升,出手速度也更加快。再谈到这件事,老库里骄傲地说:是我改变了他的出手方式,如果我不那么做,谁知道会发生什么呢?

  4.球爹创立鲍尔家族

  

  球爹和他的鲍尔家族彻底火了,他的成功不只在商业宣传,更在对儿子们的培养上。虽然外人看起来他是个疯子,但他对儿子有着特殊而成功的教育方式。对郎佐.鲍尔,球爹对未成名的他严加训练,找更强的人来教育儿子,他希望儿子从一次次失败中成长,与在媒体面前吹儿子不同,他很少当面夸郎佐。如今看来,球爹绝对是NBA最成功的父亲之一。(编辑:Russell)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过人技巧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0473.shtml report 1813 虽然很多NBA球星从小生活在贫民窟,失去父亲的陪伴,靠着自己慢慢成为一个篮球天才。他们是不幸的,但也有一些球员十分幸运,他们的成长一直有一位热爱篮球的父亲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