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盘点|费德勒、梅西、C罗...谁才是2017年体育吸金王?!

  

  8月4日凌晨,巴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内马尔,其转会费高达2.22亿欧元(约为17.7亿元人民币)!

  据悉,内马尔的年薪达到税后3000万欧元,算上所有支出,巴黎要在内马尔身上投资超过5亿欧元。

  可见,体育运动员吸金能力真的很恐怖!让我们看看这个世界上目前最“值钱”的运动员有哪些?

  10

  詹姆斯·哈登(续约前)

  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1989年8月26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Los Angeles, California),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后卫,效力于NBA休斯顿火箭队。

  

  职业:篮球

  总收入:4660万美元

  工资/奖金:2660万美元

  广告代言:2000万美元

  09

  斯蒂夫·库里(续约前)

  斯蒂芬·库里(Stephen Curry),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Akron, Ohio),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控球后卫,效力于NBA金州勇士队。

  

  职业:篮球

  总收入:4730万美元

  工资/奖金:1230万美元

  广告代言:3500万美元

  07

  安德鲁·拉克(并列)

  安德鲁·拉克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的四分卫,现效力于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于2012年被小马队以选秀日状元身份选中~

  

  职业:橄榄球

  总收入:5000万美元

  工资/奖金:4700万美元

  广告代言:300万美元

  07

  罗里·麦克罗伊(并列)

  罗里·麦克罗伊,1989年5月4日出生于北爱尔兰,职业高尔夫球手,2015年5月18日,获得富国银行锦标赛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一个两次夺冠的选手。

  

  职业:高尔夫

  总收入:5000万美元

  奖金:1600万美元

  广告代言:3400万美元

  06

  凯文·杜兰特

  凯文·杜兰特(Kevin Durant),男,1988年9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金州勇士队。

  2017年7月4日,凯文-杜兰特和勇士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签订了一份2年5300万美元的合同

  

  职业:篮球

  总收入:6060万美元

  工资/奖金:2650万美元

  广告代言:3400万美元

  05

  罗杰·费德勒

  罗杰·费德勒,瑞士男子职业网球运动员(1998年转为职业),以全面稳定的技术、华丽积极的球风、绅士优雅的形象而著称。众多评论家、现役与退役的选手认为费德勒为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

  

  职业:网球

  总收入:6400万美元

  奖金:600万美元

  广告代言:5800万美元

  04

  里奥内尔·安德雷斯·梅西

  里奥·梅西(Lionel Messi),1987年6月24日出生于阿根廷圣菲省罗萨里奥市,阿根廷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效力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职业:足球

  总收入:8000万美元

  工资/奖金:5300万美元

  广告代言:2700万美元

  03

  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1984年12月30日出生在美国俄亥俄州阿克伦,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绰号“小皇帝”,效力于NBA克利夫兰骑士队。

  

  职业:篮球

  总收入:8620万美元

  工资/奖金:3120万美元

  广告代言:5500万美元

  02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1985年2月5日出生于葡萄牙马德拉岛丰沙尔,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中锋,简称C罗,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并身兼葡萄牙国家队队长

  

  职业:足球

  总收入:9300万美元

  工资/奖金:5800万美元

  广告代言:3500万美元

  01

  内马尔·达席尔瓦

  内马尔·达·席尔瓦·儒尼奥尔(Neymar da Silva Santos Júnior),1992年2月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州,巴西足球运动员,身兼巴西国家队队长,司职前锋。

  

  职业:足球

  总收入:5亿欧元

体育吸金能力,有没有震撼到你!?

- 还可以看-

sports.sohu.com true 安体传媒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2259.shtml report 7009 8月4日凌晨,巴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内马尔,其转会费高达2.22亿欧元(约为17.7亿元人民币)!据悉,内马尔的年薪达到税后3000万欧元,算上所有支出,巴黎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