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皇马望开门红!八年首轮不败,近四次做客拉科全胜

  皇马官网统计,球队自2009年来连续8年西甲首轮未尝败绩,近四次做客拉科更是全胜凯旋,银河战舰期待迎来开门红。

  

  在近8年的西甲首轮比赛中,皇马取得了5胜3平的战绩,其中战胜了拉科鲁尼亚、萨拉戈萨、贝蒂斯、科尔多瓦和皇家社会;战平马洛卡、巴伦西亚和希洪竞技。

  本场比赛还是皇马第5次在西甲首轮对阵拉科鲁尼亚,皇马在前4次的对决中1胜2平1负。不过在最近4次作客里亚索球场的比赛中,皇马保持全胜。

  在现在的这支皇马队中,有3位球员中曾为球队打开联赛进球账户。C罗在2011年对阵萨拉戈萨时为球队首开纪录;本泽马分别在2013年对阵贝蒂斯和2014年对阵科尔多瓦时打进球队联赛首球;贝尔则在上赛季首轮对阵皇家社会时为球队打破僵局。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0/n507656136.shtml report 651 皇马官网统计,球队自2009年来连续8年西甲首轮未尝败绩,近四次做客拉科更是全胜凯旋,银河战舰期待迎来开门红。在近8年的西甲首轮比赛中,皇马取得了5胜3平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