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拉松动态 > 阳关三叠敦煌户外文化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阳关三叠敦煌文化户外周 三场马拉松赛供你体验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多少次我们心心念念那书中的西域,多少次我们曾幻想置身在电影中侠骨柔肠的广漠天空,又有多少次我们是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别!当我们收获赛后疲惫的身体,却忽略了那足以沁人心脾的美景!

  双遗体育倡导体育+文化+旅游的跑步哲学,提供物美质盛的赛事旅行套餐服务,出发2017阳关三叠敦煌户外文化周,体验三场赛事不同身份的转换,这里的每一条赛道都具有独具魅力和异域风情,这些身份产生的化学反应都可能会使这个假期显得弥足珍贵。

  2017探路者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

 

  魔鬼城,爱我你怕吗?

  当夜幕降临,耳边响起如猛兽呼啸而过的呼呼风声,寂寥无人的荒漠公路,宛如美国的66号公路般散发着勾魂摄魄的迷人魅力,穿过整个地质公园。这是属于你一个人独享的世界,这是出现在《英雄》、《长城》大片里架空时代的四海八荒。在一个连指南针都失去方向的茫茫戈壁,探寻这条属于勇者的赛道!

 

  雅丹逐日英雄

  2017探路者敦煌雅丹魔鬼超级马拉松赛将于10月4日16:00在甘肃省敦煌·雅丹开赛,比赛项目为50公里,关门时间5小时30分钟。

  比赛起终点为孔雀玉立景点处,赛道平均海拔841米,海拔落差112米。所有参赛勇士将追逐落日一路向前,横穿包括无人区在内的整个魔鬼城。

  赛事福利升级

  参赛包大升级:探路者将为所有参赛者提供价值2000元福利赛包:T恤、POLO衫、背包、超轻羽绒服等;

  千里迢迢一场马拉松、一座城、一处风景怎能满足不愿停下的脚步,赛事福利再次升级:玩个敦煌双马背靠背可好?敦煌双遗马拉松、敦煌雅丹魔鬼马拉松一起填满十一假期!

  比赛时间:2016年10月4日,发令时间:下午16:00

  报名费用:2000元/人

  费用所含服务:

  (1)10月3日-10月6日比赛期间住宿与交通接驳服务(酒店标准:准四星级及以上酒店四晚住宿)

  (2)参赛包(参赛服装、号码布、计时设备、参赛手册、赛事补给)

  (3)景区门票(鸣沙山、雅丹、玉门关)

  (4)火车站、机场接送(3日、7日定时接送)

  (5)敦煌双遗马拉松全/半程马拉松参赛资格

  赛事规模:100人,报满为止。

  2017探路者敦煌双遗马拉松

 

  中国最自然生态特色赛事马拉松

  2016年全国共计300余场马拉松赛事,敦煌双遗马拉松凭借良好的口碑和赛道最自然风光从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马拉松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奖。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赛道穿过了鸣沙山月牙泉,最终到达莫高窟,在千年的九层塔前面获得颁奖的至高荣誉。从25公里开始,参赛者跑出市区直奔莫高窟,道路两旁的风景也变成了戈壁滩,时不时还有骆驼走过,大漠孤烟直的景色一览无余,西域风情和西域艳阳同在,这是属于你最自然的感受。难得假期,不就是为了洗眼洗肺领略最自然风光吗?

 

  精英跑者免费直通敦马,期待高颜值参赛服

  被网友评为“最接地气精英跑者标准”的敦煌双遗马拉松是如何定义精英跑者的?在中田协注册马拉松赛事中,男子马拉松赛会成绩在3:30以内的,半程马拉松赛会成绩在1:25以内;女子马拉松赛会成绩在4:00以内,半程马拉松赛会成绩在1:45以内的都统称为马拉松精英跑者,凡是符合精英跑者标准的朋友均可免费直通敦马。

  敦马今年赛事规模仍然1万人,其中3000人全半马,乐跑7000人。探路者品牌作为赛事冠名商,将为10000名跑者提供神秘赛包与赛服,双遗体育参与设计的赛服特点鲜明,刷爆朋友圈的敦马赛服值得期待!

敦煌马拉松全马路线
敦煌马拉松全马路线
敦煌马拉松半马路线
敦煌马拉松半马路线

  全国首次黄金周期间无预约进莫高窟“礼遇”

  1900年6月22日,一个叫王圆箓的道士在清理积沙的时候,意外发现了“藏经洞”这里面保存了大量的珍贵文物,上有天文,下有地理,包罗万象,对研究当时整个中国,中亚,西亚,西域的政治,经济,文化有极高的科研价值。自此莫高窟名扬海内外,震惊世界。

  敦煌莫高窟被称为“墙壁上的图书馆”,为保护世界文化遗产, 2014年开始,进入莫高窟参观必须提前预约,而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敦马全马跑者则享受运动员“至高礼遇”,全马运动员可以跑完直接进莫高窟参观,或者完赛第二天早上十点半带着号码布来到莫高窟数字中心坐运动员专享大巴,去莫高窟进行免预约的免费参观。

  比赛时间:2016年10月6日,发令时间:上午8:00

  起点:敦煌鸣月广场

  终点:全程-莫高窟景区;半程-会展中心

  报名费:全/半程马拉松300元

  费用所含服务:

  景区旅游套票(全半马选手送鸣沙山月牙泉、雅丹地貌景区套票;全马选手送莫高窟门票)

  观摩“八百流沙”——真正的王者之战

  八百流沙极限越野挑战赛堪称越野届的终极大boss,是中国首个世界超长距离越野跑赛事。149小时内完成400公里的极旱荒漠穿越,无强制休息时间、自导航、自负重、自补给,穿越80%无人区,白天“热风如火”,晚上“寒风如刀”……堪称当今极限耐力跑的最高水平。

  2017年八百流沙极限赛仅招募50名跑者,汇集了众多国内外极限越野跑冠军、超级马拉松跑者,众星云集,几乎代表极限耐力跑的最高水平。今年从全球赶过来的大神更是星光熠熠闪亮赛道。毕竟,绝大多数跑者早已被严苛的报名门槛生生拦下,但是你却获得一个目睹这些全球瞩目的“极限大神”如何完成八百流沙、和这些大神们近距离接触、亲眼看八百流沙中的黑科技的机会。

  跑者方式:报名2017阳关三叠·敦煌户外文化周的前20名跑者,均可到八百流沙比赛现场观摩这场世界级越野挑战赛。

  观摩地址:瓜州

  观摩时间:2017年10月1日-10月3日

  带上跑鞋去旅游,世界那么大,风景那么美,你要做的不光是去跑马,更重要是你要去看风景成为风景里的那个人!

  报名阳关三叠敦煌户外文化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1/n507734495.shtml report 6051  多少次我们心心念念那书中的西域,多少次我们曾幻想置身在电影中侠骨柔肠的广漠天空,又有多少次我们是匆匆而来又匆匆而别!当我们收获赛后疲惫的身体,却忽略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