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阵容分析:恒大调整存变数 上港外援配置不逊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即将打响,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之间的中国德比也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八强战前,各支参赛球队也迎来了调整名单的机会。与上海上港仅是“微调”相比,广州恒大的动作算是大的,随着保利尼奥加盟巴塞罗那,重返恒大的穆里奇进入大名单也在情理之中,不过究竟谁能担负起“暴力鸟”本赛季在亚冠赛场的“大腿”角色还需要通过实战来找寻答案。

  上海上港由于阵容所限,仅做出了三处调整,并且基本对主力架构构不成太大的影响,变化主要是将33号韦世豪、37号陈彬彬、44号魏来补报进入亚冠名单,9号贾天子、31号江子磊、36号俞豪撤销亚冠报名。这其中U23球员韦世豪算是唯一值得期待的,这位小将本赛季在主场面对山东鲁能队时打入绝杀制胜球,主场面对北京国安时又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不过距离他最近一次破门得分也已经差不多是三个月前的事情了。

  广州恒大方面,此前,恒大已经变更了4人,分别是撤销了3号梅方、23号金亨镒(亚外)、31号吴峪多、40号刘世博的报名,将28号金英权(亚外)、34号冯博轩、36号邓宇彪、44号陈泉江补充进入亚冠名单。由于亚足联规定,在本注册期内(首个比赛日前7天截止,即8月16日)允许无理由更换5名球员,以及伤病理由更换3名球员。因此在保利尼奥离队后,重返恒大的穆里奇补报大名单也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保利尼奥本赛季在亚冠赛场对广州恒大的作用不言自明,总共贡献了5个进球,其中在1/8决赛阶段几乎是一个人扛着恒大队过关。“暴力鸟”的突然离队肯定会对球队造成影响,但随着穆里奇的回归,斯科拉里的想法就是尽可能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穆里奇虽然不如以前犀利,但与队友们的默契度还在,并且之前在亚冠赛场也是进球如麻。

  不过赛前亚足联的前瞻文章却认为在实施3+1的四外援策略的前提下,上海上港的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和艾哈迈多夫的外援配置,与高拉特、阿兰、保利尼奥和金英权的恒大外援相比毫无逊色,之前曾经在广州恒大效力的埃尔克森,以及回归广州恒大的穆里奇,两人谁能够和队友们一起打出凝聚力哪支队伍的赢面就更大一些。(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627514.shtml report 924 2017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即将打响,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之间的中国德比也将在上海体育场上演。八强战前,各支参赛球队也迎来了调整名单的机会。与上海上港仅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