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进球时刻?第二季】斩获赛季首球 小马哥将与5位球迷共享进球快乐

  8月20日,长春亚泰主场1比1战平天津权健。比赛第44分钟,亚泰球员马里尼奥一脚世界波直接破门,斩获个人赛季首球。凭借这粒进球,马里尼奥也将第一次走进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这块“福地”,为5名幸运球迷送出球迷庆功酒。

  进1 球送5瓶,进2球送10瓶,进3球送15瓶……只要长春亚泰在当轮比赛中打进一球,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白山方大)就会送出5瓶专为亚泰球迷量身定制的价值799元的2.5升装榆树大曲。据俱乐部官方微信后台统计,第23轮“亚泰进球时刻”球迷跟帖盖楼“2292楼”,根据活动规则,吉林省酒文化博物馆(白山方大)将送出5瓶球迷庆功酒,获奖的5位实名球迷分别是:云立辉、孙秀夫、高宝祥、于宏业、孙少伍,他们将获得2.5升装价值799元的“榆树大曲”一瓶。

  

  马里尼奥2017赛季加盟长春亚泰,目前中超联赛出战13场,打进1球,助攻2次。赛季初马里尼奥连续获得7次首发机会,但尚处于融入阶段的他,和队友的配合明显还不够默契。长春亚泰换帅后,为了使攻守更加平衡,教练组采用了伊哈洛、胡斯蒂和伊斯梅洛夫的外援组合,从第8轮到第18轮,马里尼奥只获得了一次登场机会。而在这段时间,马里尼奥通过预备队联赛保持状态,出战5场打进4球。

  

  联赛第18轮,胡斯蒂意外受伤休战,马里尼奥又重新回到首发阵容。并在第20轮客场1比1战平申花的比赛中,为谭龙送出助攻,这也是马里尼奥本赛季的第二个助攻,而第一次助攻恰好是出现在主场与申花的比赛中。4月15日,在本赛季首回合与申花的较量中,马里尼奥为伊哈洛送上助攻。第23轮,长春亚泰主场1比1战平天津权健,比赛第44分钟,张笑飞前场左路插上挑传给范晓冬,范晓东横向传给马里尼奥,马里尼奥直接起脚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直接破门,斩获赛季首球。

  

  目前,由于中超联赛处于间歇期亚泰全队放假中,第23轮的“亚泰进球时刻”颁奖活动将于下周进行,具体的活动时间将另行通知。

  

sports.sohu.com true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40179.shtml report 1493 8月20日,长春亚泰主场1比1战平天津权健。比赛第44分钟,亚泰球员马里尼奥一脚世界波直接破门,斩获个人赛季首球。凭借这粒进球,马里尼奥也将第一次走进吉林省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