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台湾健身女神酷爱拳击火爆走红,神似陈妍希力挺邹市明

  

  近日,被誉为“台湾健身女神”的Jane Lin迅速爆红网络,她不仅身材好、气质佳,还喜欢拳击这种旁人不敢触及的热血运动,瞬间吸引了数十万人网友的围观,在当地掀起了不小的轰动。

  

  据了解,Jane是台湾原住民排湾族人,生活在台北,原本Jane并没有对健身产生多大的兴趣,有一次她配朋友去健身馆活动,当她在力量器械上做了几下运动后便一发不可收拾,从此迷恋上了健身。

  

  Jane喜欢在健身馆内尝试不同的挑战,其中拳击正是她最钟爱的一个,而她对邹市明、帕奎奥等拳击明星的消息也十分关注。通过科学的健身,Jane已经练出了清晰的肱二头肌和背阔肌,这样的特质保证她能够打出有分量的拳头。

  

  每次训练过程中,“健身女神”都会付诸较多大运动量的有氧训练,刻苦程度丝毫不逊于身旁的男选手。

  

  Jane对负重拉伸练习有着相当严苛的要求,每一个动作都要做得标准、到位。

  

  “台湾女神”的笑容甜美,身材丰满匀称,很多宅男将她比作钟楚红、陈妍希和林熙蕾的综合体。

  

  Jane喜欢通过社交平台展示自己的迷人一面,性感紧致的美腿令人叹为观止。

  

  “台湾女神”与健身馆的好友完美同框,可爱的V字手势表达了自己对健身道路充分信心。

  

  “台湾女神”从矗立的天桥款款略过,诠释不一样的风情。

  

  “女神”的世界永远唯美光鲜,即使淡淡的一笑也足以倾城。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2/n507941033.shtml report 2237 近日,被誉为“台湾健身女神”的JaneLin迅速爆红网络,她不仅身材好、气质佳,还喜欢拳击这种旁人不敢触及的热血运动,瞬间吸引了数十万人网友的围观,在当地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