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磅!骑士队将欧文送到凯尔特人换回小托马斯

体育新干线 阅读(0) 评论()

  据NBA著名记者Jeff Goodman报道,骑士队已经与凯尔特人完成交易谈判,骑士将送出凯利欧文,得到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克劳德和2018年从篮网得到的首轮选秀签。

  欧文的交易传闻闹得沸沸扬扬,而此前曾有传闻称绿军对欧文的交易非常感兴趣。由于小托马斯在上赛季季后赛表现出来的问题,加上明年夏天合同到期后,这名1.75米的控卫将会要求一份顶薪合同,这导致绿军总经理安吉不得不借机将这名上赛季的“地表最强175”送走。

  联盟中想要得到欧文的球队有不少,但是能够提供符合骑士队想要筹码的并不多,而凯尔特人是少有的可以提供丰厚筹码的球队。他们送出了小托马斯和克劳德两名当打球员,小托马斯的进攻能力可以弥补欧文离开后的确实,而且他在组织进攻方面做得比欧文更加出色。唯一的弱势就是他的身高硬伤,当季后赛比赛强度起来时,他容易成为漏洞。克劳德是一名防守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他的到来将可以提升骑士的防守强队。而2018年篮网的选秀签将很可能是乐透前三顺位,这对于骑士接下来的操作很有帮助。

  东部两支有可能在东区决赛相遇的球队,做了一笔大交易,最终是谁将对方送进总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7986726.shtml report 1288 据NBA著名记者JeffGoodman报道,骑士队已经与凯尔特人完成交易谈判,骑士将送出凯利欧文,得到凯尔特人的小托马斯、克劳德和2018年从篮网得到的首轮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