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决赛·次回合 | 四方一帆会师四强 伊甸园绝处逢生福临老伙计轻松晋级

踢馆足球 阅读(0) 评论()

  2017踢馆夏季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昨日战毕,四方房产、安徽一帆、安徽伊甸园、福临老伙计晋级四强。

  8月22日晚20:30,踢馆夏季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伊甸园对阵三丿的比赛在伊甸园主场雁客足球公园准时打响。虽然首回合客场3:5的失利让伊甸园此战不容有失,但是上半场结束伊甸园不仅没能扳回一球,甚至又丢两球,总比分3:7落后,好在下半场的伊甸园终于找回感觉,半场狂轰七个,以7:4拿下比赛,总比分10:9惊险晋级!

  

  ▲左:三丿;右:安徽伊甸园

  上半场刚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三丿的精妙配合大有反客为主之意。果不其然,第10分钟,三丿胡连群斜传郭威形成单刀,郭威一蹴而就,三丿客场1:0领先。五分钟后胡连群巧妙摆脱伊甸园后卫,单骑闯关2:0。半场结束,伊甸园大比分3:7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伊甸园仿佛才如梦初醒。第32分钟孙甲脚后跟秒传江东破门,比分扳为1:2。第37分钟,三丿通过伊甸园守门员出击失误再入一球,三丿3:1继续领先。两分钟后马原良中线附近突施冷箭爆射得手,伊甸园2:3。第43分钟,周强接队友传球,中路爆杆进球,伊甸园扳平比分。

  

  ▲安徽伊甸园

  不过第48分钟守门员赵铁军的黄油手让伊甸园再次落后。第54分钟三丿禁区内手球,江东笑纳点球大礼,伊甸园再次扳平。第57分钟,周强接守门员手抛球胸部停球转身抽射破门,伊甸园反超5:4,大比分也迫近到8:9。两分钟后又是周强接角球传球头球破门,伊甸园总比分9:9扳平。

  

  ▲三丿

  补时最后一分钟,周强禁区内被踢倒,裁判判罚点球,江东一蹴而就,伊甸园7:4三丿。最终伊甸园成功逆袭,总比分10:9惊险挺进四强!

  首回合安徽一帆7:8惜败新起点,次回合回归主场,当家球星11号潘磊独中7元,9号袁鑫第12分钟,22号许栩第13分钟各进一球,帮助球队晋级四强。

  

  ▲安徽一帆

  新起点球星99号徐逊同样表现出色,完成本场比赛的大四喜,11号孙健也打进一球。

  

  ▲新起点

  最终总比分13:16惜败安徽一帆,在本次踢馆夏季联赛止步八强。

  初见福临老伙计的队员可谓是个个颜值炸天,特别是领队阚翀骚气的发型,他特意为比赛打了发蜡,看来是精心准备已久,蓄势待发。

  

  ▲左:老杆子;右:福临老伙计

  刚开始比赛福临老伙计这边的火力点相当猛烈,在第13分钟时福临老伙计8号黄磊说时急那时快干净利落的率先攻入一球,随后双方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直到上半场还剩下最后一分钟的时候,老杆子这边的18号吴金势大力沉的一脚将球从福临老伙计三名队员的脚下穿过,直奔球网,上半场1:1结束。

  

  ▲福临老伙计

  下半场的福临老伙计像是被打了鸡血,第40分钟福临老伙计5号李军打入一球之后,18号胡海星在41分钟,45分钟;10号李海在46分钟,48分钟,两人连下四球,福临老伙计以6:1的绝对优势领先了老杆子。

  老杆子依然没有放弃,攻势势如破竹,愈演愈烈,不断地冲击着福临老伙计的大门,老杆子的96号赵亚飞还抱着会扯到重要部位的危险,多次一字马截球。

  

  ▲老杆子

  在比赛第55分钟,57分钟,福临老伙计9号徐鑫连下两球,此时的8:1的优势也没有了任何悬念,福临老杆子总比分15:4老杆子强势打入四强!

  最后一场较量,由于第七兵团在比赛过程中离场罢赛,根据竞赛规程取消第七兵团参赛资格,所有比赛判为0:3负。

sports.sohu.com true 踢馆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087942.shtml report 3812 2017踢馆夏季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昨日战毕,四方房产、安徽一帆、安徽伊甸园、福临老伙计晋级四强。8月22日晚20:30,踢馆夏季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伊甸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