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细节显专业,施密特在联赛间歇期带领国安球员到德国家乡拉练

  最近的北京国安势头不错,何塞时期球队处于中下游,想要拿下任何对手都没有保证,而施密特上任以来,球队不仅击败了恒大申花,更是到目前为止保持不败,场均进球也超过了两个。这样的施密特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宝贵的财富,年富力强的施密特也准备在八月下旬这段时间的国家队比赛日间歇期让自己的球员们来到德国,离自己家乡很近的地方进行集中拉练,当然有国家队任务的球员就不用参加。

  

  施密特执教国安的成功是有原因的,首先他用一场首秀就大胜恒大宣告自己的战术是对的,给予球队非常强大的自信心。不过您可能不知道的是,施密特其实早早就在和国安联系了,而李明也透露其实一个多月前就已经和他本人商议好了,而施密特提前了解国安、了解中超,甚至了解首战对手恒大的准备时间要多很多。据悉施密特观看了恒大很多场的比赛,所以这才有了刚上任之后大强度的训练让球员们叫苦不迭,然后在比赛中对于保利尼奥和阿兰等人的防守也很有针对性,所以国安主场战胜恒大看似是一种偶然和精神激励,其实也是一种必然。

  之后从一个细节还可以看出施密特细节上的专业,在国安主场击败了贵州之后,由于第二天有张稀哲的婚礼,所以全队肯定没办法再训练了,比赛之后施密特让国安替补登场时间不多的球员和替补球员一起在工体加练,为的是要达到当天的运动和训练要求。从这点也可以看出施密特对于细节的把握容不得丝毫的偏差和懈怠。

  

  而现在就在很多球队因为国家队比赛日的联赛间歇期给球员放假的时候,施密特决定让球员们一起来到自己美丽的家乡,这样的做法拉近了球员和教练之间的距离,而且在那里他们可以集中训练,保持在这段时间状态以为了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而且还可以和德国的一些球队进行对抗,体验德国足球文化,当然非常人性化的施密特肯定也会请全队品尝德国特色美食了。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3/n508132824.shtml report 1397 最近的北京国安势头不错,何塞时期球队处于中下游,想要拿下任何对手都没有保证,而施密特上任以来,球队不仅击败了恒大申花,更是到目前为止保持不败,场均进球也超过了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