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王邹市明老婆厨房摆诱人姿势,曝光某部位太翘!网友:难怪他输

  在当前的中国体坛和娱乐圈,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人,她既不属于体坛也不属于娱乐圈,但是她在这两个圈子里却总是左右逢源,并且举足轻重。这个人就是拳王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

  

  冉莹颖原本也是一个才女,曾经在央视做过主持人。然而自从她嫁给邹市明之后,就彻底退出工作,一心在家里做拳王的贤内助。自从她为拳王生下了两个活泼可爱的孩子之后,她的江湖地位可是越来越高。

  

  冉莹颖人很美、很性感、会穿着、爱打扮,只要是她出场的地方,她一定会成为全场的焦点。这也让一众粉丝羡煞了邹市明的艳福。

  

  近日,冉莹颖的一张厨房照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们在欣赏福利的同时,也不忘记调侃:终于明白邹市明输给日本人的原因了。

  

  7月28日,邹市明在上海的一场金腰带卫冕战中,被日本选手木村翔KO,赛后,邹市明遭到骂声一片,粉丝们都在分析他失利的原因,冉莹颖这张图片无疑是刚好撞上了枪口。下面,我们再来多欣赏几张这位辣妈的美照吧!

  

  

  

  

sports.sohu.com true 用我的冷眼看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163151.shtml report 1802 在当前的中国体坛和娱乐圈,有一个非常特殊的人,她既不属于体坛也不属于娱乐圈,但是她在这两个圈子里却总是左右逢源,并且举足轻重。这个人就是拳王邹市明的老婆冉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