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莎娃美网夜场战袍太闪眼!蕾丝透视+水晶镶嵌,中网球迷可饱眼福

  

  再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莎娃就将重返大满贯赛场了。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28日正式打响,被主办方赠与宝贵外卡的俄罗斯美女将在18个月后再次亮相大满贯赛,而距离她上次参加美网,更是多达两年的时间了。目前,莎娃已经抵达纽约,为美网做最后的准备。而她备受瞩目的全新大满贯战袍也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莎娃美网夜场新战袍

  据美国时尚杂志《Vogue》报道,莎娃将穿着由前纪梵希大师Riccardo Tisci为Nike打造的一款半身镶嵌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全黑蕾丝透视网球裙。为了能够最大限度的展现这款网球裙的魅惑力,莎娃将只在参加美网夜场比赛时穿着。嗯,这款设计感十足的网球裙或许对女子网球比赛服有着颠覆性的意义。

  

  2006年美网

  2006年,莎娃就是身穿一款全黑(胸前镶钻)战袍而拿到了她生涯唯一的一座美网冠军。对于再次穿着全黑战袍征战美网,莎娃表示:“无论我在何时何地比赛,我总是希望自己在踏进赛场时能尽显优雅,那也是我06年身穿那款(黑色)战袍时的感觉,我需要再次体验那种优雅的感觉。

  在设计方面,莎娃也给出了自己很多的见解。设计师Riccardo Tisci先画了4-5个草稿来让莎娃自己挑选最中意的,莎娃直接就选择了全黑的这款。因为网球比赛服中从未出现过水晶镶嵌的设计,所以在Tisci的建议下,为了能够在阿瑟阿什球场(美网中心球场)夜晚的灯光下绽放出最闪耀的光芒,他们决定在战袍上镶上水晶。

  

  莎娃参加美网的外套

  外套方面,莎娃将身穿一件为她量身打造的紧腰短夹克。莎娃坦言这样的搭配更能彰显高贵气质。据悉,莎娃的这款美网战袍在26日就会上市发布,比赛服售价500美元(约人民币3328元)、外套为700美元(约人民币4659元)。

  

  事实上,近日Nike刚刚公布了一张旗下球星的美网全系列战袍合照,但谍照中莎娃的比赛服除了颜色之外与此款并不相同。现在终于真相大白,谍照中的战袍应该是莎娃的日间比赛服。

  

  Adidas公司为穆古鲁扎设计的美网复古战袍

  此前Adidas公司已经发布了旗下球员的美网全系列战袍,走的是复古风,更是获得了球迷的一致好评。想不到死对头在最后时刻憋出了一记大招,相信有了莎娃这款战袍,Nike至少不会输得太惨。

  那么现在的问题是,莎娃能在美网走多远?虽然莎娃拿到了正赛外卡,但因为不是种子球员,她很可能首轮就遭遇世界前32的球员。加之此前莎娃因手臂伤势退出了辛辛那提赛,美网时能否再受影响也未可知。但相信美网主办方至少会将莎娃的首轮比赛安排到夜场进行吧,不然闪光的水晶能否在美网闪耀还真说不准。

  

  不过一个利好消息是,莎娃已经拿到中网外卡,将在美网之后参加10月2日开幕的中国公开赛。按照惯例,赞助商不会在亚洲赛季为球员准备新的战袍,所以,莎娃依旧会穿着美网战袍来北京比赛。那么,十一期间夜晚的钻石球场,中网的球迷可就有机会一饱眼福了。

  中网之后,莎娃还会参加天津公开赛,如果在北京错过机会,不妨去天津再试试运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181001.shtml report 2609 再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莎娃就将重返大满贯赛场了。2017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28日正式打响,被主办方赠与宝贵外卡的俄罗斯美女将在18个月后再次亮相大满贯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