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洲最强拳王最新排名揭晓,帕奎奥第2邹市明第138

拳击时空 阅读(0) 评论()

  昨日,世界权威拳击数据统计媒体BoxRec公布了最新一期亚洲拳手综合排名榜单,在本期排行榜上,36岁的大满贯拳王邹市明排名亚洲第138位,而击败邹市明的日本拳王木村翔排名第53位。

  BoxRec是目前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拳击数据类媒体,被视为职业拳击的“四库全书”,不仅收录了一百多年职业拳击历史的详实数据,还会定期给出拳手的即使积分和排名,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据BoxRec统计,目前亚洲男子现役拳手共有4072人,排名亚洲区第一的是中量级三冠王戈洛夫金,暂居次席的是八个级别的世界冠军帕奎奥,击败前P4P之王的泰国拳王维萨克斯排名第三,两级别世界冠军井上尚弥位居第四,IBF蝇量级拳王涅特斯排名第五。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来被中国观众最常热议的一对选手邹市明与木村翔排名也已经揭晓,木村翔目前以99个积分排名亚洲第53位,而邹市明由于爆冷不敌木村翔,亚洲排名下滑到第138位。据日本媒体称,木村翔决定在年底前进行首场卫冕战,潜在对手名单已有四位列入候选,邹市明就赫然位列其中,而木村翔明确表示他最想打的对手正是邹市明。

  拳击时空致力于拳击/搏击动态热点事件挖掘,分享重竞技体育的独特视角,呈现最精彩的搏击评说。敬请关注“拳击时空”公众号aiquanji。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181614.shtml report 3158 昨日,世界权威拳击数据统计媒体BoxRec公布了最新一期亚洲拳手综合排名榜单,在本期排行榜上,36岁的大满贯拳王邹市明排名亚洲第138位,而击败邹市明的日本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