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12签来了?意媒:拉菲尼亚愿意加盟米兰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巴萨中场拉菲尼亚表态愿意加盟米兰,现在就看红黑军团一方如何操作了。

  

  根据迪马济奥网站的消息,拉菲尼亚同意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米兰。拉菲尼亚拥有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是拉玛西亚青训营出品,2015年他与巴塞罗那续约,新合同到2020年夏天,违约金7500万。

  不过天空体育同时也指出,米兰对这笔交易有些犹豫,球队需要补充中场球员,拉菲尼亚虽然位置合适,但他球风更倾向于进攻,米兰希望得到一位防守能力出色的中场。

  相关:

  还要买?迪马济奥:AC米兰有意巴萨中场拉菲尼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186150.shtml report 649 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巴萨中场拉菲尼亚表态愿意加盟米兰,现在就看红黑军团一方如何操作了。根据迪马济奥网站的消息,拉菲尼亚同意以先租后买的形式加盟米兰。拉菲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