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科比生日之际,杜兰特称他为篮球之神,但后面那句才是重点

双峰NBA 阅读(0) 评论()

  

  科比生日之际,杜兰特称他为篮球之神,但后面那句才是重点!

  今天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的科比布莱恩特的生日,作为一名驰骋NBA战场20年的老将,他为球迷奉献了无数精彩的比赛。单场81分、3节62分,连退役战都不忘轰下60分感谢球迷。

  科比的这一生,是传奇的一生、是纯粹的一生,他仿佛就是上帝的球童,不小心跌落人间,否则怎么可能会有如此神乎其神的技艺和令人匪夷所思的统治力。2016年4月14日,科比终于选择了退役,结束了他传奇般的职业生涯!

  但是,球迷们没有忘记科比对NBA的贡献,依然时刻关注着科比的动态。科比出生于美国时间1978年8月23日,今天正好是科比的生日,全世界的球迷包括NBA巨星们都对科比送去了祝福!这其中也包括当红炸子鸡,新晋FMVP获得者杜兰特。

  在科比生日来临之际,杜兰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第一次见到科比的场景,杜兰特毫不掩饰自己的崇拜,称科比为自己的篮球之神!

  “第一次见到科比的时候,我才18岁,我一直把他当做篮球上帝,能够与他本人见面并说出自己的名字让我欣喜若狂却又不知所措,那种感觉真棒!”杜兰特说道。

  可以看出,年轻的杜兰特对科比的印象简直是奉若神明,把他当做篮球之神,哪怕如今自己已经成为NBA的双料MVP,而科比已经退役一年多了。

  本以为这场采访就会以这种方式结束,没想到记者突然再度发问,让杜兰特有些措手不及!

  “如果科比是你的篮球之神,那么你从他身上学到了哪些东西?对你的成长又有什么帮助呢?”记者问道。

  面对这个问题,杜兰特显然没有提前想好,于是沉吟了一会儿才回答道。

  “我所学到的就是投篮,每一次接到球,都投出去,无论多么困难,也要把球投进。”杜兰特十分认真的说道。

  原本作为公众人物,杜兰特这种人说什么话都有人提前为他准备套路,他只要照本宣科就行了,岂料这个问题显然没想到有人会问,于是杜兰特就很“诚实”的做了回答,却不知道这句话非常容易引起歧义。

  既可以理解为要勇于投篮,承担责任;也可以理解为科比独,就知道投篮,不传球!因此这句话一出来网友立马炸开了锅。

  网友们纷纷表示,杜兰特连一名退役的球星都不放过!

  网友詹皇超乔丹:杜软特这分明是在黑科比独,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

  网友23VS24:科比投再多也有5个总冠军,你不抱大腿一个都得不到!

  网友克城之子:软蛋还有脸说别人,逼走哈登,然后自己逃跑“投敌”,你这辈子都比不过科比!

  网友永远的狼王:杜兰特估计认为自己超越科比了,这两面三刀的东西,原本支持库里的,下赛季希望骑士夺冠!

  图片来自双峰NBA同名公众号,如有侵权去,请联系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63204.shtml report 3247 科比生日之际,杜兰特称他为篮球之神,但后面那句才是重点!今天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的科比布莱恩特的生日,作为一名驰骋NBA战场20年的老将,他为球迷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