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京男篮备战全运会 刘晓宇与球队会面

22日晚,北京首钢男篮结束22天的美国拉练,返回北京。

北京首钢队在此前到旧金山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队员们在美国拉练期间打了多场教学赛,一方面检验了此前的训练内容,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逐渐找到比赛状态。教练雅尼斯说:“能把这些年轻球员聚集在一起,不仅可以提升他们的个人技术,还使得他们更好地了解球队目前在攻防两端的战术理念。”

据宋翔介绍,昨天他们并未做过多调整,马上进入到一天两练的节奏。按照计划,北京队将在30日进驻全运村。

另外在昨天上午训练快结束时,新近加盟的刘晓宇出现在训练场,他并未与球队合练,而是与球队、教练见面。刘晓宇在此前刚与中国男篮征战完男篮亚洲杯比赛,他是在昨日从黎巴嫩返回的北京。刘晓宇并没有全运会参赛任务,他表示这段时间会自己训练,保持状态。刘晓宇正式来到北京首钢队的时间是在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结束后。

sports.sohu.com true fm1025北京体育广播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65016.shtml report 1127 22日晚,北京首钢男篮结束22天的美国拉练,返回北京。北京首钢队在此前到旧金山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海外拉练。队员们在美国拉练期间打了多场教学赛,一方面检验了此前的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