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晋小生孟瑞助威国足:为共同的主队加油!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国足球队官微发布大咖助威团视频,演艺圈新晋小生孟瑞成为本次助威视频的主角。

  孟瑞在视频中说道:“中国足球队是我们共同的主队,大战在即,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同时,中国足球队官微也配文道:“大战在即,与孟瑞一起,为我们共同的主队——中国队,加油!”

  8月31日,中国队将在武汉与乌兹别克斯坦展开世预赛“生死战”,在近期,中国队官微将会发布不少大咖朋友们隔空喊话助力国足的视频。

  孟瑞参加了即将开播的国内首档足球类真人秀《遇见足球城》。由吴昕、郑凯、武艺、孟瑞、上白、高明等明星组成的遇见团,分为两队分别去往都灵、米兰、马德里、巴塞罗那四座古老的欧洲城市,探秘尤文图斯、国际米兰、AC米兰、马德里竞技、巴塞罗那五大顶尖足球俱乐部,更与内马尔、苏亚雷斯、格里兹曼、伊瓜因、坎德雷瓦等顶级球星亲密互动。

  武艺为国足加油:“武”汉,“艺”起来助威!

  苏醒视频助威国足:期待你们拿出精彩表现

  大咖助力国足!任嘉伦:一起为我们的主队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4/n508268996.shtml report 492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国足球队官微发布大咖助威团视频,演艺圈新晋小生孟瑞成为本次助威视频的主角。孟瑞在视频中说道:“中国足球队是我们共同的主队,大战在即,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