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尼克斯仍不考虑买断安东尼 宁愿与甜瓜耗到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目前安东尼的交易弄得沸沸扬扬,仍然没有确定的方案,不过据美媒体透露,尼克斯仍然不会考虑买断安东尼。

  在该报道中,记者表示,很多联盟球队都对交易安东尼感到兴趣,只不过安东尼手握交易否决权,还享受15%的交易保证金,任何一支球队若想得到安东尼,势必都要慎重考虑。安东尼也曾表示,除非加盟火箭,才会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

  据最新消息,火箭与尼克斯就安东尼的交易谈判再次搁浅,安东尼不得不继续在尼克斯队中空耗时光。同时尼克斯队仍不考虑买断安东尼,更希望通过交易把他送走。

  现在看来作为尼克斯的一员,安东尼将至少会参加新赛季的训练营,如果他继续以连帽衫形象训练,谁知道新赛季还会出什么意外的事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21940.shtml report 873  北京时间8月25日,目前安东尼的交易弄得沸沸扬扬,仍然没有确定的方案,不过据美媒体透露,尼克斯仍然不会考虑买断安东尼。在该报道中,记者表示,很多联盟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