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刺碰到多特、皇马,不被外界看好

  一比分资讯: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在今天凌晨揭晓,英超劲旅热刺的签运,无疑堪称“很差”,外界普遍看衰他们的晋级前景,但热刺天王哈里-凯恩看起来并不在乎。

  热刺的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是被分在H组,和皇马、多特蒙德、希腊人竞技同组。皇马是欧冠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也实力强劲,这让外界并不看好热刺的晋级前景。而热刺头号球星哈里-凯恩,在抽签结果揭晓后,第一时间发表了看法。

  哈里-凯恩表示:“欧冠抽签结果太棒了!我们这个小组,将有很多重磅比赛要踢!”看起来,哈里-凯恩更期待和皇马、多特等队的强强对话,而不是对抽签结果“畏惧、不爽”。

  欧冠小组赛首轮将于9月12/13日进行,而热刺的第一场欧冠小组赛,将是坐镇主场对阵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更多足球比分资讯请点击足球比分直播网https://live.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48817.shtml report 418 一比分资讯:欧冠小组赛抽签结果,在今天凌晨揭晓,英超劲旅热刺的签运,无疑堪称“很差”,外界普遍看衰他们的晋级前景,但热刺天王哈里-凯恩看起来并不在乎。热刺的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