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凯恩离开热刺?名宿:除非皇马或巴萨挖他才行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前热刺中场达伦-安德顿认为,如果凯恩会离开热刺,那也只有巴萨或皇马才能吸引凯恩离开。

  

  他表示:“大多数球员在竞争的环境下才能更好地成长,但是我觉得凯恩并不需要。”

  “他很年轻并且渴望进步,年少时就被租借到其他球队,去一些低水平的联盟俱乐部踢球。这些经历让他变得更加坚强,因为他非常相信自己的能力并且渴望成为一名顶级球星。他是教练梦想中的球员,他总是不停在努力。

  “哈里-凯恩是俱乐部的明星球员,是热刺队不能失去的核心球员。我认为他热爱俱乐部,应该也不想强行离队。不过如果皇马或巴塞罗那向他抛出橄榄枝,他可能会离开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68072.shtml report 606 据《伦敦晚旗报》报道,前热刺中场达伦-安德顿认为,如果凯恩会离开热刺,那也只有巴萨或皇马才能吸引凯恩离开。他表示:“大多数球员在竞争的环境下才能更好地成长,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