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联邦快递杯1000万美元怎么花 小麦:结婚+装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5日,如果有一天你有一张1000万美元的支票,你将怎么花呢?这个问题对于那些顶级的运动员来说是真实存在的。在高尔夫界,每年都会有一个球手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每年联邦快递杯的冠军不仅仅会收获一个大奖杯,还会收到一张年度最大金额的支票——这张支票的总金额甚至是美国大师赛冠军奖金的4倍。

  去年罗里-麦克罗伊作为联邦快递杯的冠军就得到了这张支票,那么他是怎么花这笔钱的呢?在今年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第一站开打之际,麦克罗伊解答了这个问题。

  “我办了一场婚礼,目前正在装修一栋房子,所以花了一部分支票里的钱,当然我不担心再赢一次。”麦克罗伊继续说道,

  “能够获得这张支票的感觉非常好,我其实真的没有特意的慰劳自己,我想这是因为我现在已经自立门户,我的老婆会比我更加操心钱的事情。这也就是事物的两面性吧。没有什么大事情,我们只是刚刚在佛罗里达买了一栋新房子,正在装修中。这应该会花一大笔钱。”

  没错,麦克罗伊用这1000万美元结了个婚,买了个房子开始装修。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85971.shtml report 852  北京时间8月25日,如果有一天你有一张1000万美元的支票,你将怎么花呢?这个问题对于那些顶级的运动员来说是真实存在的。在高尔夫界,每年都会有一个球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