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托马斯遭骑士退货?不存在的!安吉老谋深算,詹皇恐4冠梦碎?

章鱼说球 阅读(0) 评论()

  日前,在NBA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的交易中,凯里-欧文以1换5的形式被送往绿军,骑士在这里得到了以赛亚-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交易特例、篮网队选秀权..

  话说,对于铁了心要走的欧文,骑士队能同时交易到顶级即战力+顶级选秀权,那确实是大赚了一笔,而对于绿军给出的筹码,平心而论,今夏应该没有任何球队能超越他们!

  安吉忽然间如此大方,想来是非常想得到欧文?事实或许并非如此!

  8月26日,据Woj报道,骑士队目前还在评估小托马斯的伤势,而他的臀伤就来自今年的季后赛次轮+东决,他痛苦的倒在地上,季后赛报销...

  在日前的报道中,凯尔特人队认为他无法在下赛季完好的归队,175cm的身高一旦遇上伤病,在冲击力下降的情况下,他的生涯将面临致命的威胁!

  这个致命威胁简单来说,那就是地表最强175,我们把“地表最强”这四个字去掉,这就是最坏的结果!

  那么如果小托马斯体检不过关,小托马斯会遭到骑士队退货?事实上,这样的情况或许是不存在的!

  此前章鱼写过非常多分析,在欧文和勒布朗-詹姆斯不和的情况下,他的交易价值并没有那么高,他实际价值就是换来顶级即战力、顶级潜力股其中之一...

  丹尼-安吉是能和莫雷相提并论的精明人物,在这笔交易之前,小托马斯单换欧文你都不会吃惊,可安吉在这里却多丢了篮网队选秀权!

  所以我们完全可以推测,在这笔交易之前,骑士队管理层就已经明白了这个隐患,而他们之所以愿意吃下这个隐患,那来自小托马斯只有一年的合同,那来自篮网队的选秀权才是大头,退货,这本质上是不存在的!

  诚然,克里夫兰有神医,他们有机会扭转局面,可对于小托马斯的伤病来说,这何尝不是骑士队在赌一次?

  赌赢了,骑士队在欧文交易大赚一笔,赌输了,骑士队还有篮网队选秀权,他们也不吃亏,进退自如,只赚不赔,奥特曼大显神通...

  对于绿军而言,他们用有隐患且索要高薪的小托马斯换来欧文,他们的未来很稳很稳,而稳定的徐徐图之,这一直是安吉的追求..

  老谋深算的安吉,他丢出了不合理的筹码,这背后自然有一定的道理!(安吉近几年交易真的一次都没亏过,离开绿军能打得好的球员,那是少之又少..)

  只不过,这绿军丢掉了隐患,骑士得到未来的保障,欧文也找到如意下家,可小托马斯身背伤病却被甩卖,这显得太过凄凉,生意就是生意,或许就是这个意思?

  当然,在小托马斯的凄凉之外,勒布朗-詹姆斯的处境也并不理想!一旦小托马斯无法恢复100%的状态,他们的竞争力必然会下降,而正因为这状态的不确定性,骑士队交易篮网签补强的可能性将变的极其微弱,下赛季,詹皇争夺第四冠的梦,那恐怕就要碎了...

  那么这平心而论,在小托马斯隐患爆出之后,下赛季的凯尔特人和骑士队,你更看好哪支球队呢?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491894.shtml report 2206 日前,在NBA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的交易中,凯里-欧文以1换5的形式被送往绿军,骑士在这里得到了以赛亚-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交易特例、篮网队选秀权..话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