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怒红!今晚英超:纽卡斯尔 vs 西汉姆联

足球财富 阅读(0) 评论()

  昨天一场装逼盘给我们团队成功捕捉到,在历时将近30个小时的时间,这场布里斯托城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在依旧挺在主让平半高水不肯降盘,这场比赛肯定有很多朋友在去上盘的路上碰的头破血流,但是只要看到我们推荐的朋友们还是稳稳收米啦。

  虽不多,亚盘红半,但是也是值得投资的一场比赛,昨天我们买票的小哥们又有喝一杯啤酒的钱咯!

  今天又到了周末,下两周都是国际比赛日,这周联赛就显得比较微妙了,我们团队也是研究了一场英超早盘比赛推荐给大家,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杀庄收米!还是那句话,英国专家,必须推荐英系比赛才是正道!

  028英超:纽卡斯尔 vs 西汉姆联

  不是我们吹贝尼特斯,这位西班牙战术大师在足球战术以及打法上确实是世界顶尖水平,但是这个处理与队员的关系以及和管理层的关系都是一塌糊涂,总结起来就是专业过硬的高精尖人才但是情商巨低不会混社会。这种人在足球教练这个岗位注定是要遭遇挫折的,但是我们的贝大师依旧我行我素,但是确实也是有两把刷子。

  为何前文提到贝大师,确实是因为贝大师对本赛季纽卡斯尔制服组的拙劣表现非常不满意,球队在当初他接手的时候就许诺给贝大师更多的转会权利,全力支持贝大师引援。但是球队在升上英超以后反而没啥大动作了,这就让贝大师非常的愤怒和无奈。

  本赛季纽卡斯尔在球队内部其实是有不小矛盾的,主要还是在于管理层和贝大师的矛盾,联赛开始阶段球队就经历了两连败,本场比赛主场如果再不拿分,估计纽卡这颗隐藏的定时炸弹就会瞬间爆炸。球队本身也是军心不稳,在如此情况下球队的主场比赛,确实是让人不看好。

  西汉姆联在上赛季后半段反弹之后,本赛季也是显得雄心勃勃,球队在三条线上都有补强,其中也不乏大牌球员,包括英格兰国门哈特,墨西哥头牌小豌豆埃尔南德斯,都是本赛季的重磅引援。但是球队确实也是存在磨合上的问题。上一场比赛球队还是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前锋小豌豆在球队10打11的情况下还帮助西汉姆联打入两球,差一点就看到了翻盘的希望,这也是对球队士气的提振。本场比赛球队客场挑战升班马纽卡斯尔,只要球队放低姿态,务实打比赛还是可以取得分数的。

  本场比赛初盘开出主让平半高水,后期受注后主队水位略微降低,欧赔方面也相较于初盘适当调低了主胜和平局的水位,升高了客胜的水位。本场比赛在笔者看来两支队伍从实力定位来分析,西汉姆联确实是要高纽卡斯尔半个档次的,毕竟西汉姆联本赛季进行了人员补强,而纽卡斯尔只是升班马并且球队内部其实矛盾初现端倪。本场比赛开出纽卡主场让平半,应属于主场强开,本场比赛笔者个人认为平手盘是比较合适盘口选择,而本场比赛纽卡选择强开,但是也没有比较利好的题材出现,本场比赛确实是不看好纽卡能够拿到比赛胜利。

  比赛推荐:

  亚盘:西汉姆联 受让平半下盘

  竞彩:主让球负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财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494322.shtml report 2117 昨天一场装逼盘给我们团队成功捕捉到,在历时将近30个小时的时间,这场布里斯托城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在依旧挺在主让平半高水不肯降盘,这场比赛肯定有很多朋友在去上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