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甲直播:不莱梅VS拜仁慕尼黑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21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拜仁慕尼黑做客威悉球场挑战不来梅。张玉宁德甲首秀战拜仁,你期待他怎样的表现?

  • 比赛性质:德甲第2轮

  • 直播对阵:不莱梅VS拜仁慕尼黑

  • 直播时间:2017-08-26 星期六 21:30

  • https://m.13322.com/video/

  

  • https://m.13322.com/video/

  预计首发

  不来梅(3-5-2):

  门将:1号帕夫伦卡

  后卫:4号鲍尔、26号萨内、13号维尔伊科维奇

  中场:7号凯因茨、23号格布雷塞拉西、35号埃格施泰因、5号奥古斯丁森、6号德拉尼

  前锋:22号巴特尔斯、10号马克斯-克鲁斯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32号基米希、4号聚勒、5号胡梅尔斯、27号阿拉巴

  后腰:24号托利索、19号鲁迪

  中场:10号罗本、25号托马斯-穆勒、7号里贝里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交锋历史

  过去13次德甲交锋,拜仁对不莱梅保持了全胜,而在拜仁队中,罗本7次对阵不莱梅,打入7球,全部获胜,里贝里对不莱梅则有9球入账,15次交锋至今不败。而穆勒的表现更好,对阵不莱梅,他总共参与了18个进球,包括7个进球和11次助攻,这无疑将给不莱梅带来巨大的压力。

  截至目前,拜仁已保持对不莱梅的联赛13连胜,不败纪录横跨数个赛季,拜仁可谓不莱梅的克星,本场比赛,不莱梅坐镇主场迎战拜仁,在上轮落败的情况下,不莱梅势必希望迎来反弹,但由于“来者不善”,此番对阵拜仁的他们势必将遇到不小的麻烦,连杀纪录是延续还是终结?两队将为此展开一场厮杀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也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504076.shtml report 1379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21时30分,2017-18赛季德甲联赛第2轮,拜仁慕尼黑做客威悉球场挑战不来梅。张玉宁德甲首秀战拜仁,你期待他怎样的表现?比赛性质:德甲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