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羽毛球世锦赛决赛直播:林丹VS安赛龙

  北京时间8月27日23点左右,2017年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决赛,五冠王林丹将向第六冠发起冲击,34岁的他与23岁的安赛龙争冠,

  • 比赛性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决赛

  • 直播对阵:林丹VS安赛龙

  • 直播时间:2017-08-27 星期天 23:00

  • https://tv.13322.com/

  

  • 观看直播https://m.13322.com/video/ 点击

  交锋回顾

  两人此前交锋6次,结果各胜3场,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林丹三局大战逆转成功复仇里约奥运会铜牌争夺战被对手翻盘的一箭之仇。

  两人近况

  最受关注的男单大决战,林丹将对阵淘汰谌龙的丹麦选手安赛龙。林丹在经过第二轮和第三轮慢热逆转的两次艰难对决后,状态渐入佳境,1/4决赛和半决赛均直落两局击败中国香港的黄永棋和韩国的头号种子孙完虎,第七次打进世锦赛男单决赛。丹麦的安赛龙,1/4决赛苦战三局力克中华台北的周天成,半决赛仅用39分钟就淘汰两届卫冕冠军谌龙,状态也相当不错。

  

  两人分析

  本届比赛是林丹第十次世锦赛之旅,此前九届比赛,他六进决赛五度登顶,成为羽毛球史上第一人,本次比赛是他第七次闯进决赛,有望夺得个人世锦赛第六冠,刷新自己此前创造的纪录。34岁的林丹在本届比赛状态逐步提升,决赛与23岁的安赛龙争冠,两人相差11岁之多,不过已经交手了六次,两人各胜三次,其中有五次打满了三局,去年里约奥运会林丹1-2输给了安赛龙,今年的全英赛林丹2-1成功复仇,从历史战绩上看,两人各有特点,相互制衡,因此比赛就会格外激烈,林丹想要获胜,需要在节奏、落点上赋予更多的变化,安赛龙的进攻则是得分利器。

  实力对比

  相比安赛龙,林丹的最大优势还是丰富的世锦赛决赛经验,前六次他五次夺冠已经是历史第一,若能在34岁“高龄”第六次折桂必将创造历史,但安赛龙并不好对付,在技术层面上他并不太落下风,速度和冲击力由于年龄的优势会更强。对林丹而言,如何保持对场上的控制,是取胜的关键,不过虽然希望可以速战速决,但两人6次交手4次打到决胜局,林丹还需要做最艰苦的准备。

  

  33岁的林丹与23岁的安赛龙会师男单决赛,这样的新老对决一定是很有看头的。是第7次闯入世锦赛决赛的超级丹创纪录的第6次折桂,还是年轻了10岁的丹麦小哥安赛龙登上世界之巅呢?在半决赛阶段林丹和安赛龙分别轻松淘汰了对手赛会头号种子孙完虎以及剑指三连冠的卫冕冠军谌龙,但根据赛程林丹为决赛休整时间要稍短一些,不过超级丹的世界大赛决战经验要远远胜过安赛龙。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也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 观看可点击https://tv.13322.com/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608318.shtml report 1951 北京时间8月27日23点左右,2017年格拉斯哥羽毛球世锦赛决赛,五冠王林丹将向第六冠发起冲击,34岁的他与23岁的安赛龙争冠,比赛性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决赛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