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双亚瑟士跑鞋颜值更高,但是依然专业!

赵程程 阅读(0) 评论()

  没有人会怀疑Asics在跑鞋界的地位,也没有人会怀疑Asics跑鞋的专业。

  诞生于日本的Asics跑鞋一直就是以专业著称,虽然在潮流的路线上,Asics似乎有点落伍,但是论其跑鞋性能,Asics是专业的。

  尤其是在运用了GEL这一逆天的缓震科技之后,Asics更是在专业跑鞋界一路驰骋。虽然它低调,但是每一个对跑鞋有一定研究的人,都会记得有个运动品牌叫Asics。

  而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Asics也有非常多的经典系列,这一正如Adidas、Nike。不同的系列针对不同的人群,这是Asics的宗旨,因为它一直标榜要让不同脚型的都可以穿上Asics跑鞋。

  作为亚瑟士旗下更新代数最多的一个系列,asics kayano跑鞋之王实至名归,而它也迎来了第24代跑鞋,这也让许多Asics的忠实粉开始蓄势以待了。

  KAYANO是Asics下的稳定型跑鞋,对于增加稳定性有不错的效果。

  Asics GEL-KAYANO 24在那些方面是 值得关注的呢?下面一起剖析一下。

  ★出色的缓震

  搭载了GEL的跑鞋,其缓震效果自然是不用说。前后整均有GEL缓震胶, 同时配合 FlyteFoam 轻量中底,在保证轻质、抗扭转的同时,也有极佳的运动缓震回馈。

  ★支撑

  除了缓震之外,其实支撑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因素,GEL-KAYANO 24在后跟加持Meta Clutch ,以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支撑性。

  鞋面包裹到位,支撑表现让你的跑步可以顺心自得。

  ★ 更轻

  和GEL-KAYANO 23相比,GEL-KAYANO 24的重量更轻,减轻了8g的重量。虽然可能8g对于跑者来说并没有明显的感受,但这也证明了Asics对于专业的追求。

  我们知道,跑鞋重量像是一块石头,一直压着Asics喘不过气来。

  ★ 更酷的外表

  先来看看 Asics GEL-KAYANO 23的外形,其外观看起来还时中规中矩的,一眼就看的出来是跑鞋的形状。也有明显的Asics特色。

  然而 Asics GEL-KAYANO 24和23代相比,从造型上看多了一份平稳和敦厚,但是黑色和荧光绿搭配在一起却也是比较显眼。

  这种配色也是沿袭了Asics的风格。(当然24代不止这一个配色。)

  可以说是24代为更多的跑者提供了时尚的跑步运动的选择。

  ★ 更舒适

  Kayano 24的鞋面设计较上一代而言,更加轻薄更加透气,并且整体的脚感舒适性有了很大的提升,就像是袜子一样。这些的基础均是来自于ASICS FluidFit鞋面技术的应用。

  有喜欢的老铁,点一波关注,yege906圈内见,就你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51988.shtml report 3520 没有人会怀疑Asics在跑鞋界的地位,也没有人会怀疑Asics跑鞋的专业。诞生于日本的Asics跑鞋一直就是以专业著称,虽然在潮流的路线上,Asics似乎有点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