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战城市三对三全国决赛 上海卫冕豪夺40万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26日,由篮战(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篮战城市三对三」全国总决赛已于广州正佳广场冰河湾真冰溜冰场进行最后的鏖战。历时2个月,横跨广州(佛山)、深圳(东莞)、成都、上海、台湾、香港、北京以及昆明10大城市,吸引了来自两岸三地的热血球员登上篮战舞台,共同竞逐高达102万的民间篮球赛事奖金。

 

  这不仅仅是一出巨额奖金的争夺之战,更是一场关于城市荣耀的对决!本届晋级篮战城市三对三全国总决赛的8强队伍分别是:由上届总冠军主力球员组队的上海「普鲸」、上届总决赛季军的佛山「油松篮球联盟」、拥有职业球员背景的北京「无限发挥」、香港大小比赛冠军常客的香港「康仁维肝」、有美国NCAA球员Travon Baker坐镇的成都「拱门体育」、横扫各项杯赛冠军的奖金猎人台湾「小淘气」、数位高中队友因热爱篮球而聚的昆明「小熊猫」、由华南农业大学各届校男篮组队的东莞「多捞多得」。8支球队会师广州正佳冰河湾冰场,一场篮球热血与冰场冰爽的激烈碰撞,带来全球首创的冰火碰撞的赛场体验。

 

  中国女篮名宿郑海霞现场助阵,接受采访时讲到:“每一年都有看到篮战的在赛事创新上做出新突破,今年冰与火的主题非常吸引人,更是对很多民间篮球爱好者的挖掘,是一个展示自我非常理想的平台。随着篮球三对三正式加入奥运项目,更加能很好的推广篮球项目,使更多的人有机会登上国际的舞台。希望更多企业家加入这项非常好的运动中,给予更多的支持。”

 

  随后篮战赛场惊现众多篮球小少年,小小年龄怀着篮球梦,跃跃欲试地来篮战舞台展示自己球技,在篮战训练营的外籍教练佩贾老师的带领下,进入别开生面的脉动U12篮战训练营。

 

  经过当天激烈的分组角逐后,冠军在最后四强深莞赛区多捞多得队、广佛赛区深圳油松篮球联盟队、香港赛区康仁维肝队、以及上海普鲸队(2016总冠军NINE ZERO)中决出!深圳油松篮球联盟队员凭着默契配合和灵活突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季军争夺赛中香港康仁维肝队与东莞多捞多得队也为现场献上了精彩绝伦的对抗赛。

 

  王者对决,一触即发。最终上海普鲸队成功卫冕,拿下冠军宝座,独得最高奖金40万。全国总决赛MVP球员王雪松获得奖金1万元!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中心总监刘嘉裕、正佳集团副总裁余萍女士、能兴控股集团董事会名誉主席钟乃雄为冠军队伍上海普鲸队颁奖。)
亚军广佛油松篮球联盟队获得奖金12万 
季军香港康仁维肝队获得奖金8万 

  由脉动冠名的篮战城市三对三人气球员票选最高的北京无限发挥队的刘涛获得2000元现金奖励!此外,猜中由贵人鸟冠名的篮战城市三对三全国总冠军球队的朋友们也不落空,可瓜分1万元红包。

  上海普鲸队队长王加一接受采访时表示:“每次来参加篮战比赛都非常激动,今年更是在一个非常有创意冰火主题的赛场,我们也非常感谢篮战能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希望篮战越来越好,覆盖更多城市,有更多人喜欢篮战参与篮战的赛事,享受篮球的乐趣。”

 

  篮战赛事场地合作方广州正佳广场作为时尚潮流的地标,一直是众多年轻人心中的购物与美食的天堂。在8月17日-8月26日期间,正佳广场与篮战体育更是强强联合打造了正佳篮球文化嘉年华,CBA球队龙狮篮球俱乐部球员郑准、衡艺丰等也到场参与嘉年华,还进入正佳极地海洋世界与海洋精灵有趣互动。

 

  精彩的赛事离不开众多业界重量级伙伴的鼎力支持,在总决赛当天篮战邀请到各界合作友人共襄盛举,有广州正佳广场、贵人鸟、脉动、AQ、全兴篮球、掌播体育、企鹅直播、深圳篮球资讯一同见证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现场的观众们也前往正佳篮球文化嘉年华参与活动赢取精美好礼。关注及转发篮战官方微博参与抽奖就有机会获得篮战城市三对三豪华大礼包,与此同时感谢正佳广场对篮战城市三对三的鼎力支持,为总决赛提供赛事场地,及篮战正佳篮球文化嘉年华活动场地。

 

  篮战城市三对三全国总冠军的诞生意味着2017的赛事正式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赛事精彩接连,有中国女篮名宿郑海霞、世界级扣将白乔丹,国内知名扣将陈登星,街球魂韩潮及头盔哥郝天佶的助阵。期待下一年的比赛会有更多明星身影出现在篮战赛事中。

  篮战城市三对三作为篮战体育重金打造的IP赛事之一,为全国各城之间、两岸三地之间的篮球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和竞技的机会和平台。另外篮战还推出了全新升级的智慧球场,让篮球场不只是提供运动空间的场所,配合技术应用为更多的球员提供更优质的体验。相信在未来篮战作为深耕草根篮球爱好者的篮球主题生态圈将会为篮球爱好者提供更多惊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63479.shtml report 6722 8月26日,由篮战(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篮战城市三对三」全国总决赛已于广州正佳广场冰河湾真冰溜冰场进行最后的鏖战。历时2个月,横跨广州(佛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