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邳州市第十一届全民运动会“体彩杯”(职工部)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8月26日,2017年邳州市第十一届全民运动会“体彩杯”职工部篮球比赛在邳州市运河师范体育馆圆满结束。

  本次篮球比赛由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邳州市文广新体局、邳州市总工会承办,邳州市运河高等师范学校协办。共有20支篮球代表队报名参加比赛,分为企业组和机关组两组,比赛分为分组循环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两组分别取前六名进行奖励。

  

  比赛开幕式当天的首场比赛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抢,竞争激烈,展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状态,秒传、盖帽甚至大力扣篮等精彩瞬间频频上演。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组由交通局勇夺桂冠,公安局和中医院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四、五、六名由邳州住建局、邳州法院、运师附小分别获得。企业组的冠军是南通四建代表队,邳州驾校、东鹏瓷砖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四、五、六名由陇海银行、万隆集团、三仪建设分别获得。

  

  

  这次职工篮球比赛为广大篮球爱好者构建了相互交流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旨在促进邳州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引领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充分展示邳州市全民健身群众体育运动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新成就。

18052156685

15396838009

sports.sohu.com true 徐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85665.shtml report 1285 8月26日,2017年邳州市第十一届全民运动会“体彩杯”职工部篮球比赛在邳州市运河师范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篮球比赛由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邳州市文广新体局、邳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