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女友出柜!欧文面临的质疑远比篮球大得多

  欧文前女友宣布出柜,可以说是肥肠尴尬了!

  

  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欧文前女友、R&B女歌手Kehlani通过社交媒体公开宣布出柜。

  

  2016年,欧文宣布了与Kehlani的恋情,但是这段恋情只维持了两个月。

  

  如今,欧文已为人父,但Kehlani却公开宣布出柜,还晒出了她和新女友的照片……欧文:我不要面子的啊?!

  

  有网友吐槽,难道这就是欧文去绿衫军的原因?

  可是,既然都是前女友了,而且是成为前女友之后的事,这帽子还是戴不上的吧。

  

  比起那个没由来的帽子,更尴尬的是,双性恋也好,同性恋也罢,欧文那两个月怎么过的?

  

  欧文这次面临的质疑,恐怕远比篮球方面的质疑大得多……

sports.sohu.com true 只关于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929451.shtml report 1607 欧文前女友宣布出柜,可以说是肥肠尴尬了!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欧文前女友、R&B女歌手Kehlani通过社交媒体公开宣布出柜。2016年,欧文宣布了与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