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马尼亚】波诺尔拉里萨领衔 罗锦赛本周开赛

  

  (翻译自The Gymternet,原作者Lauren Hopkins)

  今年的罗马尼亚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本周在东南部城市普洛耶什蒂(Ploiesti)进行,拉里萨和波诺尔领衔,将会有28名女子运动员参赛,罗马尼亚今年的世锦赛最终阵容预计将于赛后产生。本周六是全能比赛,单项比赛在周日。

  近期在台北世大运夺下两金的拉里萨和今年的欧锦赛平衡木冠军波诺尔,都已经正式入选世锦赛阵容。16岁的Ioana Crisan也是热门人选。预计最终的世锦赛名单,拉里萨和克里森将比全能,波诺尔比平自,所以就剩下跳高的名额。目前罗马尼亚并没有拿得出手的跳马选手,高低杠当然不用多说。

  如果硬要选的话,Maria Holbura是最有可能的人选。她今年的杠子不算特别好,但近期的确是罗马尼亚能选的出来的高低杠最强人选了,16年欧锦赛得分在13+,里约测试赛是队内高低杠第二人。如果她在全国锦标赛发挥不错,可能会是罗队的第四人。特别是考虑到今年在法国和德国都比出几套不错杠子的Laura Jurca,预计不会参与竞争。

  不过罗马尼亚体协也有意图锻炼新人,虽然她们当中没人看起来会是罗马尼亚高低杠的未来。Carmen Ghiciuc可能是其中相对最好的一个,其他人选还有Carmen Glavan、Andra Anghelescu、Alexandra Mihai以及Alisia Botnaru。但这些人的杠子在国际赛事能得12+就不错了,尽管在打分比较水的罗锦赛她们可能能拿到13+。

  Andreea Ciurusniuc也是潜在人选,尽管已经一年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她在青年组的时候,杠子上的姿态很好,木头也不错。但目前状态不明。或许我们可以祈祷她会如同俄罗斯的货轮一样强势回归。

  Olivia Cimpian本来适合上世锦赛的,但根据7月的报道,Olivia已经和罗马尼亚体操断绝联系,转去匈牙利训练了,顺利地话将会转换国籍,未来代表匈牙利参加大赛。但是目前,她在两国的处境都非常边缘,所以今年世锦赛我们不会看到她代表任何一国出战。这其实很遗憾,因为如果她还在罗马尼亚的话,入选世锦赛名单是不成问题的。

  放眼未来,目前罗队还是有一些不错的青年组选手的,特别是Denisa Golgota,今年夏天在欧洲青年体育节拿了跳马银牌。参加体育节的Iulia Berar和Nica Ivanus平衡木也非常亮眼。至于Laura Iacob,目前还在和伤病斗争。

  【罗锦赛完整参赛名单】

  Andra Anghelescu

  Larisa Iordache

  Iulia Berar

  Nica Ivanus

  Valentina Borca

  Diana Mandrea

  Alisia Botnaru

  Lisa Marchidanu

  Andreea Ciurusniuc

  Alexandra Mihai

  Teodora Constantin

  Maria Pana

  Andrada Craciun

  Iohana Pasere

  Ioana Crisan

  Teodora Patrascu

  Bianca Dorobantu

  Catalina Ponor

  Antonia Duta

  Ana Maria Puiu

  Carmen Ghiciuc

  Silvia Sfiringu

  Carmen Glavan

  Ioana Stanciulescu

  Denisa Golgota

  Gabriela Toader

  Maria Holbura

  Daniela Trica

sports.sohu.com true 体操光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9072004.shtml report 3798 (翻译自TheGymternet,原作者LaurenHopkins)今年的罗马尼亚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本周在东南部城市普洛耶什蒂(Ploiesti)进行,拉里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