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转会窗即将关闭,米兰依然有意拉菲尼亚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转会窗即将关闭,AC米兰还在寻找新援,其中就包括巴萨的中场拉菲尼亚。

  《米兰体育报》标题截图

  此前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报道,AC米兰有意巴萨中场拉菲尼亚。报道称,巴萨中场拉菲尼亚也表态愿意加盟米兰,现在就看米兰方面如何操作了。

  

  另外,报道称米兰也有意勒沃库森中场坎普尔。坎普尔在今夏一度接近加盟中超球队北京国安,不过最终因为双方俱乐部关于支付方式方面的分歧而告终。

  现在距离转会窗关闭时间已经越来越近,米兰在今夏已经引进了11名球员,是否还会有第12人,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71867.shtml report 590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转会窗即将关闭,AC米兰还在寻找新援,其中就包括巴萨的中场拉菲尼亚。《米兰体育报》标题截图此前据迪马济奥个人网站报道,AC米兰有意巴萨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