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兰特话太多真性情? 又被打脸后老实道歉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杜兰特圆梦后话也变多)

  杜兰特这个休赛季大有赶超勒布朗成为话题之王的感觉,毕竟这个休赛季他除了去了趟印度,剩下的要么安心在家上网怼喷他投敌的球迷,要么连着接受沃神跟比尔西蒙斯的专访,过高的言论曝光也为其招致不少口水。

  接受《The Athletic》的专访时,杜兰特形容印度是一个无论在知识还是经验均落后二十年的国度,牛跟猴子满大街都是,人民大都生活在底层却都热爱篮球。正是这番言论引发了印度球迷的强烈不满,眼见事情越闹越大影响到球鞋销量,杜兰特不得不站出来公开道歉,表示自己的话被断章取义并没有恶意。

  (威少跟杜兰特之间的矛盾很难化解)

  随后在谈到今夏为何选择降薪续约勇士时,杜兰特耿直表示:“我做的一切就是为了保证这个团队的完整性,很多球迷会质疑这个举动不过是因为这支球队叫勇士,我叫杜兰特。我的想法很简单,邓肯跟诺维斯基都可以通过降薪帮助球队变强,为何到我这里就不可以呢?”

  而在接受WOJ专访时谈到老东家雷霆,杜兰特表示:“雷霆现在有了威少、保罗乔治和亚当斯组成的全新三巨头,如果他们能够找到化学反应,那对我们这些其他球队可就是糟糕的消息。”

  立马就有球迷在推特回击:“那是当然,去年那组三巨头毕竟老大公然投降了。”

  (杜兰特的决定改变了联盟格局)

  当然也不乏点评联盟球员的言论,比如布克会成为下一个垃圾话高手,德罗赞拥有全联盟最出色的脚步动作,维特斯早就该拿大合同,勒布朗明年肯定会留在骑士。

  而在推特上杜兰特也没闲着,公开跟球迷争论骑士总决赛并未包夹库里,为的不过是证明自己的FMVP含金量十足。

  杜兰特近日不得不公开向詹姆斯沃西道歉,这位名宿曾在私下场合安慰杜兰特不要去在意人们对他转会勇士的看法,可杜兰特却听信哥们的片面之言认为他在接受电视采访时曾抨击过自己,故此杜兰特形容他是一个两面三刀的骗子。

  (科比跟勒布朗的加持下,杜兰特还是缺了点气质)

  而沃西并未计较三番两次联系勇士澄清此事,杜兰特在西蒙斯的播客上公开表示:“抱歉,詹姆斯,那真的是我搞错了。”

  只能说杜兰特过于直率跟敏感的性格为其自身平添许多烦恼,说好听点叫真性情,难听点就是情商低,超级巨星终究要有股爱谁谁的霸气才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13859.shtml report 1815 (杜兰特圆梦后话也变多)杜兰特这个休赛季大有赶超勒布朗成为话题之王的感觉,毕竟这个休赛季他除了去了趟印度,剩下的要么安心在家上网怼喷他投敌的球迷,要么连着接受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