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洁夫妇亮相球拍试打 神秘嘉宾原来是大咖闺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31日,正值秋意微露的舒爽季节,全新YONEX EZONE系列网球拍试打活动在北京市天坛网球馆圆满举行。前大满贯双打冠军、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携教练兼丈夫张宇一同亮相活动现场,与50多名青少年球员及经销商代表同场挥拍,分享全新YONEX EZONE系列网球拍的击球感受。与此同时,郑洁好友、著名歌手黄绮珊的突然到来也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郑洁携闺蜜黄绮珊助阵试打现场
郑洁携闺蜜黄绮珊助阵试打现场

  全新YONEX EZONE系列网球拍以“释放甜区的力量”作为最大特色,该系列将力量的爆发性和咬球的瞬间性完美结合,实现了最快的速度和巧妙的控球,让球员在场上通过快速的节奏打出强势的制胜风。全新YONEX EZONE系列网球拍保持了YONEX网球拍特有的方形拍头设计,但在老款的基础上将甜区部分提升7%,并进一步扩大四角,将拍头部的可动范围提升5.1%。球拍材质选用了碳素含量更好的HYPER-MG,这是YONEX史上弹性最高的新碳素材质,加上高刚性的拍颈形状、微偏移线孔布局和AIR减震凝胶的设计,让整支球拍呈现出爆发强、速度快、力量足、避震好等特点。涂装方面,在沿用该系列的酸橙绿主色基础上,加入了更具时尚气息的直线和钻石图形元素,让球拍显得卓尔不凡。

郑洁手捧新老球拍感受不同
郑洁手捧新老球拍感受不同

  郑洁征战国际赛场,并取得大满贯冠军荣誉的最佳利器正是YONEX EZONE系列网球拍。在试打了新款球拍后,郑洁对YONEX在球拍设计和科技上的不断创新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新款YONEX EZONE系列网球拍在甜区的感受上尤为出众,让击球表现出快、准、狠的特点。我习惯给球拍装个避震器,但新款球拍使用的AIR减震凝胶让击球的瞬间相当稳定,即使没有避震器也感受不到震动。”

小球员试打
小球员试打

  活动现场,郑洁与青少年球员进行了双打对抗互动,小球员们在大满贯冠军面前也丝毫不怯场,每每打出精彩回球,全场掌声雷动。郑洁在退役后一直致力于中国青少年网球的推广,以她名字命名的“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逐渐成为检验青少年球员水平的重要赛事。而YONEX的理念和郑洁不谋而合,双方的合作为中国青少年提供了更多提升网球技术的机会。郑洁说道:“今天的试打会邀请了很多优秀的青少年球员前来,让他们感受全新YONEX EZONE系列网球拍的特点。同时,这也是一个沟通互动的良好平台,YONEX能够得到更多球员对球拍的反应回馈,从而不断优化自身设计。”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北京站活动圆满举行后,试打会还将来到广州、上海等地举行,届时将刮起一阵全新YONEX EZONE系列网球拍的“绿色旋风”。欢迎社会各界网球爱好者前来参与试打活动,与YONEX一同释放甜区的力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1/n509282436.shtml report 2595 8月31日,正值秋意微露的舒爽季节,全新YONEXEZONE系列网球拍试打活动在北京市天坛网球馆圆满举行。前大满贯双打冠军、中国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携教练兼丈夫张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