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第24轮战报+实时积分榜 永昌战平冲超渺茫 超越客负保级堪忧

晚池 阅读(0) 评论()

  中甲第24轮战报+实时积分榜 永昌战平冲超渺茫 超越客负保级堪忧

  2017年9月2日,中甲联赛第24轮先赛五场,数场比赛的结果与冲超和保级形势息息相关,石家庄永昌的主场战平和大连超越的客场大败尤其引人关注。 五场比赛的结果和明天将要进行的三场比赛对阵形势如下图:



  本日进行的五场比赛中有两场涉及到冲超集团球队,但两支球队却是一喜一忧。积分榜第三的石家庄永昌在主场意外的被客场虫新疆逼成平局,客场作战的新疆在上半场就凭借巴巴卡第18分钟的进球和主队球员郑凯木第35分钟的乌龙取得2比0领先,但目标冲超的主队在下半场大举进攻,第69分钟凭借阿德里亚诺的吊射将比分扳成1比2,第90分钟郑凯木将功补过打入扳平进球,补时阶段新疆拖延时间战术成功,将时间耗尽。

  本轮领头羊大连一方和积分榜次席的北京人和上演榜首大战,给了积分榜第三的石家庄永昌追近比分的机会,但石家庄永昌自己错失良机,战平后只增加了一分,距离榜首多达9分,比北京人和也少4分。虽然在赛程上稍好于北京人和,但这么大的差距很难在后面的六轮比赛中抹平,冲超希望渺茫!

  中甲实时积分榜如下:



  另一支冲超集团球队青岛黄海则在主场绝杀呼和浩特,如愿拿到三分。第23分钟巴力头球攻门打破场上僵局,第65分钟多利帮助客队呼和浩特扳平比分,第71分钟青岛黄海外援贝尔杜射失点球,但在全场补时第1分钟,主队还是凭借拉基奇补射破门完成绝杀,最终青岛黄海在主场2比1战胜呼和浩特。

  拿到胜利的青岛黄海积分达到42分,比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少5分,这支冲超集团赛程最为有利的球队依然保留了冲超的希望。而客场落败的呼和浩特积分停留在23分,后面的比赛中必须要为保级苦战。

  青岛黄海中甲后期赛程如下图:



  另外还有两场涉及保级集团球队的比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积分榜倒数第二的丽江飞虎和积分榜倒数第六的大连超越之间的直接对话!赛前积24分的大连超越比对手只多3分,本场比赛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第42分钟郑剑锋的任意球在门前弹地后窜入网内,大连超越在客场1比0领先。但下半场主队大举进攻,第61分钟赛尔戈扳平比分,第66分钟杰帕远射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第90分钟杰帕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比1。

  梅州客家主场拿到三分后积21分暂时超过积20分的丽江飞虎跳出降级区,而丽江飞虎将在明天客场对阵副班长保定容大。大连超越虽然排名不变,但领先身后球队的优势仅在一场球之内,随时可能被对手反超,而后面的六轮比赛中,大连超越虽然主场较多,但对手实力大都在自己之上,必须死拼拿分才可能保级成功。

  大连超越中甲最后阶段赛程如下图:



  另一场有关保级球队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浙江毅腾在全场补时第3分钟臧一锋读秒破门,0比1憾负杭州绿城。与大连超越同积24分的浙江毅腾排名依然是倒数第五,后面的比赛中也不能掉以轻心。

  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上海申鑫和北京北控之间的比赛也在今晚结束,第5分钟阎相闯帮助北京北控主场1比0领先。第37分钟许小龙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4分钟季俊头球破门完成反超,上海申鑫在客场2比1战胜北京北控。

  9月3日(周日)的三场比赛看点十足,领头羊大连一方将坐镇主场与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展开榜首大战,足球城已经是一票难求,大连一方也在海报中表达了全力一拼的决心并希望大连球迷到现场支持家乡球队。

  大连一方赛前海报如下图:



  另外两场比赛中,赛季前狂投五亿被称为中甲恒大的深圳佳兆业将在客场挑战同样投入巨大的武汉卓尔,两支土豪球队将为保留冲超理论悬念做拼死一搏。积分榜倒数的保定容大和丽江飞虎之间的比赛也是你死我活。

  看来,本轮中甲联赛看点十足!最终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2/n509425849.shtml report 2672 中甲第24轮战报+实时积分榜永昌战平冲超渺茫超越客负保级堪忧2017年9月2日,中甲联赛第24轮先赛五场,数场比赛的结果与冲超和保级形势息息相关,石家庄永昌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