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学了●如何开始第一次操场十圈

  跑操场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不需要透过手机或GPS运动錶等器材,就可以轻易地量化自己的跑量。内圈400米外圈约453米。

  对於许多从0开始的跑友,很可能初次的跑步,连两圈400公尺的操场都会跑不完,往往是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循序渐进练习,才慢慢增加自己跑步的圈数。

  相信对於很多初学跑友来说,在每次练跑时都会不禁在心中自问:「我有办法跑完10圈400 公尺的操场吗?」也因此使得跑完10圈操场,就成為了许多初学跑友心目中第一个最重要的里程碑。

  当你心中开始有了想要挑战10圈操场的念头,需要做什麼样的準备才能开始?其实你只要大喊一声:「我要跑10圈!」

  如果你的目标就只是完成跑完10圈操场,没有限定在多少时间内完成,那麼直接挑战绝对是不成问题的,因為跑到一半发现自己根本无法用跑的完成10圈挑战,用走的走将它走完也是一种达成目标的方法。

  10圈做為初学跑友的重要里程碑,若能成功挑战10圈操作当然意义非凡,对於建立跑步信心 是有很大的帮助,也因此即使只能用走的完成10圈,在走的过程中也更能够让自己体验「10圈操场為何物」,建立起属於自己跑步运动的经验值。当然这样的挑战方式,只适用於不限时间完成10圈挑战的跑友,

  如果希望自己的10圈 挑战能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还是必需要藉由循序渐进训练的準则,并搭配一定的肌力训练与核心肌群训练,才能避免自己初期因為肌力不足而受伤的可能。

  虽然10圈400公尺操场看似是一个很庞大的数字,但若换算成里程数,10圈400公尺操场相当於4公里的里程,路跑赛事中也不乏有长达4公里的儿童组或亲子组比赛,连小朋友都能完成的距离,相信对於初学跑友来说10圈操场未必有想像中的那麼困难。

  如果还是对自己很没信心,最好的方式就是找一位同伴陪你一 起跑步挑战,藉由互相激励、互相竞赛的方式,更是完成10圈挑战的好方法。

  总之,放胆跑步挑战你的10圈操场,即使只能用走的完成,也要给自己一个满满的 肯定与喝采。

sports.sohu.com true 健康跑步一慢跑健身锻炼马拉松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38643.shtml report 1094 跑操场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不需要透过手机或GPS运动錶等器材,就可以轻易地量化自己的跑量。内圈400米外圈约453米。对於许多从0开始的跑友,很可能初次的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