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比锡新援奥古斯丁因纪律问题提前离开法国U21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据《踢球者》报道,因为对法国U21主帅利波尔有不尊重行为,莱比锡新援前锋奥古斯丁被国青队要求提前离队。

  

  奥古斯丁

  在本周五进行的法国队对阵智利队的U21比赛中,这位莱比锡小将奥古斯丁被教练安排首发出场。然而在下半场刚刚开始时,奥古斯丁就被队友替换下场。据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奥古斯丁是由于对法国U21主帅利波尔的决定缺乏尊重而最终和球队闹翻。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利波尔也对此解释道:“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纪律框架,然而奥古斯丁的行为已经超过了球队所能容忍的限度。所以我在跟教练团队商量后决定,将奥古斯丁提前送回俱乐部。”

  对于法国U21接下来的比赛,利波尔表示:“在下周二将会迎来第一场资格赛,在10月和11月又有4场比赛,我们已经不能再输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47048.shtml report 661 据《踢球者》报道,因为对法国U21主帅利波尔有不尊重行为,莱比锡新援前锋奥古斯丁被国青队要求提前离队。奥古斯丁在本周五进行的法国队对阵智利队的U21比赛中,这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