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杯预选赛直播:法国VS卢森堡比赛前瞻

威扬体育资讯 阅读(0) 评论()

  赛事名称:世界杯预选赛 世预赛欧洲区A组

  比赛球队:法国VS卢森堡

  直播时间:2017-09-04 02:45

  直播网站:懂球直播 https://www.dongqiuzhibo.com/

  比分直播:https://www.dongqiuzhibo.com/goal/football.html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点45分,世界杯预选赛,世预赛欧洲区A组第八轮,法国坐镇主场迎战卢森堡。

  上轮世预赛,法国主场4-0大胜10人荷兰。格里兹曼在第14分钟进球,第62分钟斯特罗曼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第73分钟勒马尔凌空抽射破门,第88分钟格里兹曼助攻勒马尔进球,补时阶段姆巴佩进球。目前法国以16分排名小组第一,领先第二名瑞典3分,接来下法兰西军团的三个对手只有保加利亚还有出线的希望,卢森堡和白俄罗斯都是充当送分童子的角色,目前法国的榜首位置可谓牢不可破。

  卢森堡上一场世预赛凭借着丹尼尔在第60分钟的进球,在主场1-0爆冷击败白俄罗斯,拿到本届预选赛的第一场胜仗,球队士气大振,不过此役客场面对实力顶级的法国恐怕只能俯首称臣。

  法国队近年来人才辈出,博格巴、格里兹曼、姆巴佩、坎特和瓦拉内等一批人才的涌现,使得球队实力突飞猛进,本次预选赛虽然和荷兰以及瑞典分在同组,但是法国队依然展现出鹤立鸡群的优势,周中在主场4:0横扫荷兰队后,球队已经牢牢掌握了出线主动权,本场比赛主场再战实力不济的卢森堡,纵然法国队派出替补出战,相信拿下对手依然不在话下。

  卢森堡是欧洲的典型鱼腩,球队多年来在各项赛事的预选赛中都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虽然周中在主场爆冷击败白俄罗斯,取得了本次预选赛的首场胜利,但是卢森堡目前依然以1胜1平5负的成绩垫底积分榜,期间场均失球达到2个以上,另外球队近期受到严重的伤病影响,门将朔恩、莫里斯、后卫马奇、查诺特、马穆托维奇、中场格尔森几名骨干齐齐因伤休战,此役客场出击,少输当赢是球队的首要任务。

sports.sohu.com true 威扬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47741.shtml report 1229 赛事名称:世界杯预选赛世预赛欧洲区A组比赛球队:法国VS卢森堡直播时间:2017-09-0402:45直播网站:懂球直播https://www.dongqiu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