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真核心!杜兰特的两大优势至今无解,新赛季勇士队的卫冕之路或由他开启?

篮球三岁半 阅读(0) 评论()

  要说当今联盟实力最恐怖的球队,应该就当属金州勇士队了。三年两冠的成绩已经无需多言,超强的战斗力也让他们成为了全民公敌。在今夏虽然他们没有像别的球队进行跌宕起伏的交易,但是休赛期能将这支冠军之师全员留住,已经是这个夏天对他们的最好礼物。在加上球队与众不同的吸引力,大牌球星和角色球员纷纷加入,为的就是进一步的获得那枚总冠军戒指。而杜兰特上个赛季选择加盟勇士就是他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选转折。

  虽然勇士队已经很强,但是杜兰特的加盟无疑于是球队夺冠的助推器。在总决赛时完爆詹姆斯的镜头,也让球迷们看到勇士王朝真的要来了。本来在三年的时间内,两队同时三次打进总决赛已经可以载入史册,而前两个赛季詹姆斯的强悍已经为勇士制造了很多麻烦,在小前锋这个点依旧是无解的存在。而杜兰特的到来更是完美的制约了詹姆斯,无论是在得分能力还是防守方面,这两个联盟中最伟大的小前锋,让每次对抗都变得特别精彩。

  上个赛季总决赛的五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可以得到35.2分8.2个篮板和5.4次助攻。完美的数据也让他成为联盟中最顶尖的得分手,而杜兰特的两大技能更是在联盟征战多年依旧无解。首先就是他精准的投射能力,杜兰特的身体天赋已经俱佳,在加上拥有211cm的身高和228cm的臂展更为他无死角的投篮提供了先决条件。而且在小前锋这个位置上,杜兰特的身高已经具有足够的优势,在面对个子较矮的防守人时,都可以很轻松的面筐出手将球打进。

  在上个赛季总决赛中杜兰特的三分球也是一大亮点。本来在职业生涯三分命中率只有三成的他,在总决赛中竟然达到了惊人的44.2%,所以与其说骑士是被勇士队的快速率的攻防转换打死,不如说是靠杜兰特的三分投死。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的三分出手次数跟往年相比也是呈递增趋势,而超高的效率也让阿杜的三分球又焕发了第二春。

  还有就是杜兰特的控球技术已经非常娴熟。小前锋的位置后卫般的控球,大幅度的胯下运球也让防守人很是头疼,因为每一次的虚晃都可能成为杜兰特进攻的发起点。而且他超长的臂展更是让防守人很难做出封盖,在做出突破动作时跨度之大也为他的进攻选择变得多样。再加上他柔和的手感相匹配,那真可谓是无敌的存在。能够在场上胯下运球做动作,相信在这个高度能做的这么一气呵成也也只有杜兰特了。

  所以总而言之杜兰特已经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得分手了,如果新赛季他依旧可以稳定发挥这两大技能优势,那么勇士队的卫冕之路也会变得更为简单,最后也让我们共同期待杜兰特接下来的完美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51815.shtml report 2308 要说当今联盟实力最恐怖的球队,应该就当属金州勇士队了。三年两冠的成绩已经无需多言,超强的战斗力也让他们成为了全民公敌。在今夏虽然他们没有像别的球队进行跌宕起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