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班牙才是预选赛之王 已经60场不败

球智库 阅读(0) 评论()

西班牙才是预选赛之王 已经60场不败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焦点战,西班牙在伯纳乌3-0战胜意大利,斗牛士军团中场伊斯科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至此西班牙世预赛已经60场不败。

在这场比赛中,西班牙发挥非常出色。上半场比赛伊斯科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莫拉塔再入一球,西班牙最终在主场3-0战胜意大利,他们以6胜1平的成绩继续在小组中领跑,意大利5胜1平1负暂时排在第2位。

西班牙才是预选赛之王 已经60场不败

这场比赛过后,他们也获得了世预赛连续第60场不败,此前西班牙队取得了46胜13平。根据欧足联官方数据,本场比赛之前,西班牙已经59场不败,意大利则是56场不败(42胜14平),双方可以说是棋逢对手、各有千秋。上回合比赛中,西班牙在客场与意大利战成1-1平。

西班牙才是预选赛之王 已经60场不败

除了惊人的预选赛不败战绩之外,西班牙队在主场的成绩同样十分恐怖,自从他们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以来,还从来没有在主场输过球,至今已经有长达83年的时间!在这83年的时间里,西班牙在主场踢了56场世预赛,其中取得了47场胜利,9场平局的不败战绩,而这一纪录,还将有可能继续下去。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3/n509468407.shtml report 1494 西班牙才是预选赛之王已经60场不败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焦点战,西班牙在伯纳乌3-0战胜意大利,斗牛士军团中场伊斯科表现出色,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至此西班牙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