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卡:转会截止前,国米差点签下皇家社会马丁内斯

  《马卡报》消息,国米在转会期即将截止的时候曾接近签下皇家社会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

  

  众所周知,国米在转会窗即将关闭之时一直在寻求得到一名中,他们先后联系了阿森纳的穆斯塔菲和曼城的曼加拉。

  《马卡报》称,国米接近曾接近签下皇家社会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在今年夏天,马丁内斯也是巴萨的目标。而包括曼城、米兰和尤文在内的多支球队也都与马丁内斯传出过流言。然而国米不希望以触发球员3000万欧元解约金的代价得到球员,导致交易最终未能成行。

  作为皇家社会青训,此前马丁内斯的全部职业生涯都在皇家社会效力。他自2011-2012赛季起为皇家社会一线队效力至今,各项赛事一共为皇家社会出场223场,打入16球,助攻6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4/n509516603.shtml report 460 《马卡报》消息,国米在转会期即将截止的时候曾接近签下皇家社会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众所周知,国米在转会窗即将关闭之时一直在寻求得到一名中,他们先后联系了阿森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