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签下罗马中场万克

  虽然欧洲五大联赛的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在土耳其,窗口依然开放。当地时间9月4日,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就官方宣布,从罗马签下法国中场威廉-万克(William Vainqueur),双方签约3年。

  

  上赛季万克被罗马租借到马赛

  按照媒体的报道,安塔利亚体育仅仅为万克支付了50万欧元转会费,这主要是因为他与罗马的合同,只剩一年到期。

  2015年8月31日,万克从标准列日转会罗马,但在人才济济的红狼军团,万克仅仅获得了21次出场机会,上赛季他被租借到马赛效力,逐渐被边缘化。

  此番去到安塔利亚体育,万克将会遇到不少意甲旧将,梅内、埃托奥这些曾经在亚平宁征战过的球员,将成为他的新队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672878.shtml report 457 虽然欧洲五大联赛的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但在土耳其,窗口依然开放。当地时间9月4日,土超球队安塔利亚体育就官方宣布,从罗马签下法国中场威廉-万克(Willi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