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托梅乌:红军确实要价2亿欧,巴萨没追求姆巴佩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世界体育报》以及《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利物浦确实向我们要价2亿欧元,我们没有追求姆巴佩,我没有提前知晓内马尔将要离开。”

  

巴萨最终没能够引进库蒂尼奥,巴萨现在处在危机中吗?

  “没有,我们尽力尝试了,现在我们会尽力依靠拥有的这些球员去争夺尽可能多的冠军。”

为什么现在有这么多的批评声?

  “我不知道,我们上赛季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以及国王杯。为联赛冠军战斗至了最后一轮,欧冠方面确实没能够拿出合适的表现。但是现在已经有了改变,恩里克离开了,巴尔韦德来了。有一名重要的球员因为支付违约金而离开了,现在我们拥有了新的球员,他们将担当重任。”

皇马比巴萨强吗?

  “不是,在罗纳尔迪尼奥来到这里之后就不是了。巴萨自那之后就取得了统治地位,也取得了成功。现在巴尔韦德来了,我们必须得相信他,因为他相信着我们的哲学,相信着青训,而且他之前做得很好。”

内马尔背叛了巴萨?

  “他没有使用合适的方式。”

那么怎样才是合适的?

  “如果一名球员想要离开,他就必须得说清楚,然后我们看看该怎么做。这会给予俱乐部时间去处理,这一次他没有给予我们机会,他和他的父亲一直对于去留问题犹豫不决…”

在找寻内马尔的替代者的问题上,你们处理的很缓慢?

  “在我们了解到内马尔可能会离开之后,俱乐部就开始找寻替代者了。”

内马尔前经纪人Minguella说他在5月就告诉你内马尔会走了

  “他没有和我说,这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他是否和其他人说了,我最后一次严肃地和他讨论足球是1月份在他家里。应该是1月27日,星期五。俱乐部在美国行期间了解到内马尔可能会离开,然后就开始进行处理了。从最初起,我们选择的就是登贝莱。之后我们花费了时间。如果内马尔的父亲提早告诉我们的话,登贝莱的转会费可能就会不同了。”

你觉得为什么内马尔离开了?

  “我不知道,这得问他。他没有和我们说。为了钱?为了成为领袖?他当时已身处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身边是世界上最好的队友,以及毫无疑问的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但是我不清楚他为什么离开,他没有向我们解释。他支付了违约金,然后就走了。”

俱乐部没有因为没签下库蒂尼奥而失望?

  “在面对那样的要价之后,俱乐部决定不冒险。现在我们需要等待1月份的转会窗口,看看我们能否再做点什么。”

库蒂尼奥有可能在冬窗来吗?

  “我不会说出名字,我们之后就知道了。”

利物浦真的要价2亿?他们已经否认了

  “这是真的,他们要价2亿欧元。”

为什么塞里没有来?

  “由于技术原因,我们曾对他有兴趣,但是之后我们做了二次评估,最终决定取消交易。”

巴萨曾接近1.2亿签下姆巴佩?

  “当内马尔离开之后,教练组就说目标是登贝莱,我们没有就姆巴佩的转会进行过交流。”

埃梅里说巴萨从未追求维拉蒂,这是真的吗?

  “我想要提醒一下,之前你们(《世界体育报》曾发布维拉蒂拿着《世界体育报》的照片,很显然我们当时是有动作的。”

那么为什么维拉蒂没来呢?

  “他的俱乐部不想卖掉他。西甲的球队在这方面几乎无法抵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19367.shtml report 1992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接受《世界体育报》以及《每日体育报》的采访时表示:“利物浦确实向我们要价2亿欧元,我们没有追求姆巴佩,我没有提前知晓内马尔将要离开。”巴萨最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