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戴尔赛托马斯力克斯皮思夺冠;业巡总决赛登陆阳江涛景!

  精彩内容

  √1、戴尔科技赛托马斯力克斯皮思,赢美巡赛季第五冠

  √2、业巡总决赛登陆阳江阳江涛景,193名选手争夺年度最高荣誉

  √3、威尔士高尔夫球场惊爆枪击案,警察全副武装到场

  9月5日

  戴尔科技赛托马斯力克斯皮思

  赢美巡赛季第五冠

北京时间9月5日,在戴尔科技锦标赛上,贾斯汀-托马斯为这个赛季增加了又一个大冠军。在这个过程中,他于TPC波士顿后九洞制造了诸多重要时刻,战胜乔丹-斯皮思和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

转场的时候落后2杆,托马斯抓到一只短的小鸟,成功推入6英尺保帕推杆,限制了导致挑战者滑落的错误,冲到了前边。他收官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赢得了比字面上3杆优势,激烈得多的这一赛事。他的四轮成绩为267杆(71-67-63-66),低于标准杆17杆。

斯皮思浪费了调动劳工节观众情绪的精彩开局——小鸟-老鹰-小鸟-小鸟——因为他在后九洞制造了太多错误。他在14号洞的球道上击5号铁,没有上果岭,错失了并列领先。在18号洞,五杆洞需要一头老鹰保持在争冠行列,他4号铁将球击入了沙坑之中一个艰难的位置上。他沙坑救球,结果打到了果岭另外一头,吞下柏忌,交出67杆,四轮成绩为270杆(72-65-66-67),低于标准杆17杆。

斯皮思连续第二个星期在联邦杯季后赛上获得亚军,只不过那足以将他的积分排名送到第一位。现在季后赛只剩两场,总奖金1000万美元就将在巡回锦标赛上决定。

  托马斯斩获本赛季第五冠(来源:新浪体育)

  9月5日

  业巡总决赛登录阳江涛景

  193名选手争夺年度最高荣誉

在经过湖北、江苏、云南三场分站赛的比拼后,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9月11日-16日在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隆重举行!届时,193名选手将共同争夺2017年度最高荣誉!

本次赛事举办场地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座落于国家优秀旅游城市阳江市境内,紧邻珠三角经济区,毗邻阳江温泉度假村,与阳江十景之一的千岛湖接壤,是粤西首家高尔夫球场,共拥有36洞标准高尔夫球场!曾获评亚洲十大最具挑战性球场、中国好球场百佳俱乐部、非凡高尔夫度假村等球场荣誉。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业巡赛”)创办于2001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朝向集团承办,是中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家A级业余巡回赛事。17年赛事走过43个省市自治区、45座城市、68家球场,产生127名冠军,造就中国高坛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业余巡回赛。

  

阳江涛景高尔夫度假村(来源:阿里高尔夫)

  9月5日

  威尔士高尔夫球场惊爆枪击案

  警察全副武装到场

  北京时间9月5日,上周六下午,在接到枪击报警后,柴郡和北威尔士枪支联盟的警官们赶到了莫尔德(Mold)附近的旧派兹伍德高尔夫俱乐部(Old Padeswood Golf Club)。下午5点,警方的武装应变机动车出现在俱乐部停车场,七名警察也在接近事发地。

  一颗子弹打到树后弹飞,最终击打到停车场的一辆车。

  威尔士警方在声明中说,“在旧派兹伍德高尔夫俱乐部发生枪击事件后,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被发现的子弹

  “我们向公众们再次确认,这不是一起蓄意的枪击案。在这起事件中,没有人员伤亡。”

  “警方采取行动后已经从当地枪证持有人那里找到了枪。”

  警方赶到案发高尔夫球场(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5/n509742807.shtml report 3760 精彩内容√1、戴尔科技赛托马斯力克斯皮思,赢美巡赛季第五冠√2、业巡总决赛登陆阳江阳江涛景,193名选手争夺年度最高荣誉√3、威尔士高尔夫球场惊爆枪击案,警察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