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王杯美职联2串1】墨墨带你收米带你飞

超G互动 阅读(0) 评论()

  今晚比赛不多,只有国王杯、智利杯和美职联的比赛,挑两个眼熟的可不容易呀~不过总算还是给我找到了!

【006萨拉戈萨VS格拉纳达】

墨墨的推荐:0

  主队3轮联赛唯一进球的球员本场休息,那明显本场比赛就会是格拉纳达的机会啦!作为降级队,格拉纳达联赛至今3连平,这个成绩当然是不能令人满意的,这场杯赛肯定是要一扫颓势咯~

【009纽约城VS堪萨斯城竞技】

墨墨的推荐:3

  纽约城的主场战绩十分出色,虽然往绩上有点吃亏,但毕竟这个赛季他们的表现要比客队好上不少,我支持纽约城胜!

理论最高奖金:11.96 元

  格拉纳达胜的SP值是非常高的,我觉得这个0还是可以尝试一下的,而纽约城的3虽然称不上什么绝世稳胆,但是有主场优势和1.91的SP值放在那里,值得投注~

sports.sohu.com true 超G互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6/n509967756.shtml report 1501 今晚比赛不多,只有国王杯、智利杯和美职联的比赛,挑两个眼熟的可不容易呀~不过总算还是给我找到了!【006萨拉戈萨VS格拉纳达】墨墨的推荐:0主队3轮联赛唯一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