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报名 | 200万奖金等你来战!2017年碧源杯羽毛球大赛只有8天就截止啦

  2017年碧源杯羽毛球大赛的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2017年10日1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 比赛第一阶段采用随机抽签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单淘汰赛进行,总奖金高达200万

  

  一、主办单位

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承办单位

河南碧源体育

北京董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三、协办单位

郑州师范学院

郑州市羽毛球协会

  四、直播媒体

先锋乒羽频道

  五、唯一器材赞助商

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六、比赛时间

2017年9月30日-2017年10日1日

  七、比赛地点

郑州师范学院

  八、比赛项目

混合团体赛(男双、混双、男单)

  九、报名条件

  1、每支队伍必须有5名以上在省级以上羽协注册的羽毛球运动员,或最高世界排名100以内的运动员,方可报名参赛;

  2、每场比赛出场名单中必须有3名以上在省级以上羽协注册的羽毛球运动员,或最高世界排名100以内的运动员上场比赛。

  3、每场比赛,运动员不可兼项;

  4、每只参赛队伍需先缴纳参赛保证金30000元后,由主办方审核参赛资格后再签订参赛协议,方可正式参赛。报名成功的队伍在比赛结束后保证金原额退回,确认报名不成功的队伍将原额退回保证金;

  5、缴费办法: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郑州市南阳路支行

  户 名:河南碧之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账 号:1702620509200057807

  6、每队限报人数10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员1人,运动员8人,必须至少有女运动员一名(领队和教练员可以兼运动员参赛);

  7、提交报名材料需要每人2张2寸照片(需要电子版,白底),每名运动员的运动经历和最好比赛成绩的简历;

  8、每支参赛队伍需经主办方审核资格通过,并须签订举办方参赛协议和缴纳比赛保证金才算报名成功,方可参赛;

  9、所有参赛者必须是身体健康、自愿参加。比赛期间发生伤害事故除大会统一为报名参赛选手购买的保险保障范围外,其它一切责任自负。

  十、竞赛办法

  1、根据世界羽联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结合实际,制定本次比赛的竞赛办法;

  2、本次比赛第一阶段采用随机抽签分组循环;第二阶段单淘汰赛进行;

  3、参赛队员比赛期间必须同时随身携带参赛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公民二代身份证、护照、军官证驾照等),以备查验。

  4、弃权和罢赛

  (1)弃权:因全球直播“碧源杯羽毛球大奖赛”,故参赛队伍不得无故弃权,需提前提交弃权申请,经过大赛组委会审核批准方能弃权。在一场比赛进行中,运动员凡因伤病或其它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经大赛组委会医务人员鉴定,仲裁委员会批准,方能弃权本场比赛。

  (2)罢赛:比赛中运动员应服从裁判,有异议可通过临场裁判员向裁判长反映,对裁判长的裁决仍有异议者,可向组委会仲裁组提出申诉。运动员或代表队不论什么原因造成比赛不能进行或中断比赛,或临赛前拒绝出场,赛后拒绝领奖等,超过5分钟者(经劝解说服教育工作后计算时间)为罢赛。赛场一旦出现罢赛运动员或俱乐部,组委会有权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处罚。

  十一、计分办法

  1、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赛制;

  2、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

  3、第一阶段比赛与第二阶段均采用3场2胜制,先获得2场胜利队伍即为获胜方。

  4、每场比赛21分,3局2胜制。20平时,领先得2分的一方获胜,29平时,先得30分一方胜该局。

  十二、录取名次与奖励

  取前八名,其中5-8名并列,颁发奖牌及奖金。奖金分配如下:

  第一名:100万元

  第二名:50万元

  第三名:30万元

  第四名:10万元

  并列第五名:2.5万元/队

  十三、报名、报到

  1、报名地点:

  河南碧源体育赛事办公室

  办公室电话0371—63288700

  2、报名咨询电话:荣女士18838296445

  3、报名邮箱:biyuantiyu@163.com

  4、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9月15日。限报24支队伍,如果报满则提前关闭报名。

  5、2017年9月29日召开领队会,并同时发放参赛物品。

  十四、申诉

  1、各参赛代表队如对其他代表队的运动员资格有异议要求申诉的,必须在该运动员比赛前写出书面申诉材料,由代表队领队签字后,交仲裁裁决。不受理口头申诉。

  2、送交申诉材料的同时须交申诉费,申诉费每队/次5000元。若申诉成立,全额退还申诉费,若申诉与事实不符,申诉费不退还。不得重复申诉。

  3、如遇他人进行资格申诉,被申诉运动员必须及时出具相应资格证明交裁判组查验,否则取消其比赛资格或名次。

  4、仲裁的裁定为最终结果。所有队伍需按照仲裁结果执行。否则按弃权处理。

  十五、吃住行安排

  签订了举办方的参赛协议的队伍,队伍报名名单内10人可由主办方提供当地交通、食宿、医疗费用,超出报名名单内人员费用自理。

  1、食宿均为五星级酒店标准。

  2、当地全程接送队伍。

  十六、年庆晚会

  10月1日晚8点安排各参赛队伍观看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14周年大型年庆晚会。

  十七、官方消息公布渠道

  1、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官网和碧源控股微信公众号

  2、先锋乒羽、腾讯体育、搜狐体育、网易体育、阿里体育、人人体育、中国体育报、体坛周报、羽毛球、和蔡赟聊羽毛球、人人运动等;

  十八、其他

  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或公告。本规程解释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碧源控股微信公众号)

  (纠错说明:9月7日发布信息中附图设计出现不可逆转的错误,故临时进行删帖中止错误的传播,此设计师已被我们“扣绩效关黑屋处理。谨作此说明,并向2017年碧源杯羽毛球大奖赛主办方碧源控股集团和本次赛事服装赞助品牌及广大读者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感谢大家对先锋乒羽频道关注和支持!

—— END ——

◎来源于2017碧源杯羽毛球大赛组委会 编辑 | 锋妹

转载请标注出自先锋乒羽(xianfengpy)欢迎转发朋友圈

sports.sohu.com true 先锋乒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360850.shtml report 7139 2017年碧源杯羽毛球大赛的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2017年10日1日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