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现场·中超】3比1击败长春亚泰,广州恒大继续拥有积分榜优势

3比1击败长春亚泰后,广州恒大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领先11分,联赛还剩六轮情况下,这个优势很明显。

广州恒大阵容数据

门将:曾诚

后卫:王上源、张琳芃、刘健、李学鹏(黄牌)(79分钟 邹正)

后腰:郑智、徐新

前卫:廖力生、高拉特、郑龙(67分钟 于汉超)

前锋:阿兰(75分钟 郜林)

进球事件:

第26分钟,郑智禁区前直塞,高拉特拿球后面对出击门将外脚背搓射过顶破门。

第56分钟,李学鹏与郑龙在左侧进行二过一配合后突入禁区,蒋哲上抢踩在李学鹏脚面将其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高拉特点球命中。

第61分钟,长春亚泰杜震宇前场任意球,伊斯梅洛夫头球破门。

第66分钟,郑智前场直塞,阿兰拿球在禁区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劲射破门。

中超联赛在间歇期后再燃战火,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长春亚泰。

经历了FIFA国际比赛日之后,广州恒大阵容遭遇“FIFA病毒”的影响。

球队中7名中国队球员、1名韩国队球员都参加了世预赛的比赛。

考虑到下周中还有亚冠比赛,所以斯科拉里在这场比赛中启动了轮换。

仅有曾诚、张琳芃、李学鹏、郑智四名国脚在这场比赛中登场。

轮换的情况让长春亚泰在这场比赛中有点想法,想乘机拿到3分。

但即使是轮换阵容,有高拉特和阿兰两名外援坐镇,加上队长郑智打满全场,广州恒大在场上依然是强悍的。

郑智在第26分钟手术刀般的直塞,让高拉特抓住机会打入一球。郑智刚刚从国家队回来,两人之间也是近两周没有在一起训练比赛了,不容易。

高拉特在间歇期显然过得很轻松很开心,这场比赛也是火力很猛。

比赛当中他还有一次头球险些破门。

李学鹏在下半场为广州恒大获得点球,高拉特主罚命中,进球达到了19粒。这已经是他上赛季的联赛进球数了。

落后的长春亚泰在几分钟凭借任意球扳回一球,于是在仅仅落后一球的情况下,长春亚泰的“想法”又活络起来。这给广州恒大带来迅速锁定胜局的机会。

不过说起来,广州恒大这个赛季的任意球丢球真是惨不忍睹。

最后时刻,阿兰的一粒进球,最终打灭了长春亚泰的野心。在“FIFA病毒”影响下获得胜利,广州恒大已是非常不错,并且不少国脚都得到了休息,虽然郑智等球员的消耗也挺大。现在大家将目光开始放在下周中的亚冠联赛了。

sports.sohu.com true 广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8/n510511331.shtml report 2935 3比1击败长春亚泰后,广州恒大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中超积分榜榜首位置领先11分,联赛还剩六轮情况下,这个优势很明显。广州恒大阵容数据门将:曾诚后卫:王上源、张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