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投篮手势如何像科比一样又帅又准?

NBA课堂 科比 阅读(0) 评论()

  ?提示

  科比球风洒脱飘逸,一手跳投迷倒万千球迷,今天我们看下投篮出手点的分析。

  

  球要准确命中篮筐,关键之一是在出手、起手、入框前都要把持直线对准篮筐中心,很多人忽略篮球离开手之前的投篮轨道,看图。

  

  球从起手点到出手点的过程中,身体与篮球的运行轨道保持完全一致的垂直向上。上图可以看到科比的投篮球到达最高出手点时,篮球、身体、篮框依然是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雷阿伦,教科书式的投篮姿势依然遵循这个特点,球从腰部被投出开始就与身体,篮框保持在一条直线上。

  

  乔丹,篮球之神,也是依照这个规律。

  

  篮球从最高出手点离开手后,可以看到人、球的运行、篮框都是出于一条直线上。

-END-

sports.sohu.com true NBA课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527403.shtml report 1251 ?提示:科比球风洒脱飘逸,一手跳投迷倒万千球迷,今天我们看下投篮出手点的分析。球要准确命中篮筐,关键之一是在出手、起手、入框前都要把持直线对准篮筐中心,很多人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