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生的理想型男友标准,有你吗?

肌肉构成mp 健身 阅读(0) 评论()

最近日推上“日本女生的理想型男友标准”很火:

然后是日本男生的理想标准:

  

这一话题出现后,立时掀起一波狂潮,引起了网友的巨大反响,热议不断:

@风懒懒的你暖暖的

只满足“能接梗”这一条,够吗

@巩阿姨

没毛病 请觉得和图中相似的男生主动联系我

@汪千惠喜欢喝酸奶

中国女生:今天我们同意岛国女生

@PillpalaDongcldacl

喜欢他的女生多不多你心里没点数吗

@GreatQ1ng

完了 岛国女生也来抢我男友了

@LoreleiM

哈哈哈 看着好心动啊 然而并不会遇到

之后,关于“中国女生理想型的男友”也上了热搜:

我看后发现,不管日本女生还是中国女生心目中的理想男友,有一类人群就非常符合他们的要求,那就是健身的男人

  

  你们别看我分析了那么多,其实成sir看完内心的独白就是↓

  

  1

  爱健身的男人,生活习惯好

爱健身的男人,生活习惯规律,他们按计划去健身,积极参加健康正能量的群体活动,如慢跑、爬山、骑行等。

  2

  爱健身的男人,厨艺出色

爱健身的男人,注重饮食健康。他们因为要长年坚持健身,知道油炸食品、烧烤等垃圾食品的危害,蔬菜、水果、鱼肉鸡肉是他们最常见的食谱,他们会亲自去超市挑选新鲜、健康的食材,烹饪出营养均衡又不失美味的食物。

  3

  爱健身的男人,不良嗜好少

爱健身的男人,经得起各种诱惑,他们不抽烟酗酒、不花天酒地,深知尼古丁与酒精与健身的不利和对身体的危害。

  4

  爱健身的男人,责任感强

爱健身的男人,深知身体健康的重要性和生命的短暂,他们注重家庭和睦,责任感很强,他们有时间也会去锻炼身体或者陪伴家人。

  

  5

  爱健身的男人,更懂生活

爱健身的男人,才真的懂得生活的真谛,他们享受生活,却不挥霍生命,他们喜欢到世界各地去旅行,看不一样的风景,聆听不一样的故事,体味不一样的风情民俗。

  6

  爱健身的男人,有毅力

健身,枯燥、艰辛;健身需要坚持。健身有所成就的男人,都有非一般的自制力,能忍受常人不能忍的运动强度与汗水,而且,他们深知他们身材的来之不易,会更加爱惜,不会去应酬游戏。

  7

  爱健身的男人,安全感十足

爱健身的男人,能很好的管理自己的身材,他们有刀刻般的腹肌、厚实的胸肌与阔背肌,强有力的大腿,粗壮的手臂,他们健硕的身材,是女性最可靠的避风港,带给女性十足的安全感。

  8

  爱健身的男人,魅力十足

爱健身的男人,他们的魅力无关颜值与身高,他们自信阳光、阳刚硬朗,他们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他们本身就是魅力的体现。

  9

  爱健身的男人,内心温柔

从以上种种就能看出,爱健身的男人,虽然表面上看似不拘小节,但他们的内心非常细腻,注重生活的细节。

看到那么多的女生抱怨找不到理想的男友,你还不行动?想要成为女生心目中理想的男友,就抓紧健身吧!

Ps虽然部分女生对身高有要求,但我相信,当你真的健身有所成就时,就具备了以上9个特点,这样的男人没有哪个女生拒绝的了。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sports.sohu.com true 肌肉构成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09/n510603987.shtml report 7398 最近日推上“日本女生的理想型男友标准”很火:然后是日本男生的理想标准:这一话题出现后,立时掀起一波狂潮,引起了网友的巨大反响,热议不断:@风懒懒的你暖暖的只满足